close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透過書本,可以看到平時看不到的世界,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同時也能增長知識。每天晚上睡覺前,看一下書,還能有助於睡眠。可是對於十二星座中的這三個星座來說卻是非常不喜歡看書,可以說是避而不及。

 

白羊座:性子急躁

白羊座脾氣火爆而且性子急躁。他們的心永遠都是躁動無法沉靜下來的。他們看書可能看一個小時都看不了一頁,就算看了也只是囫圇吞棗根本不了解意思。在他們看來與其坐著對著書浪費時間,還不如乾點別的事情。

 

雙子座:心念外面世界

雙子座好動是出了名的,讓他們待在家裡多一秒都難,要他們安安靜靜坐著看書更是難上加難。他們捧著書,心心念念的卻是外面的花花世界。他們其實是很聰明的人,鬼點子也很多,可是就是不喜歡看書。

 

射手座:糊里糊塗

射手座看起來精明,可是其實他們是非常糊塗的,而且反應弧特別長。一大堆的文字在他們眼裡都是飄飄忽忽的,他們無法做到像別人一樣一目十行,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地看才能理解。看著看著就很容易犯困了。

看書的好處多多,書會幫人們建起一座通往外界的橋樑。要是不能體會到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希望這三大星座也能好好地去感受書中的樂趣,有一天也能愛上看書這一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