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全世界最適合我的人?十多歲不懂愛情,二十多歲消費愛情,三十多歲等不起愛情……找個人認認真真編織自己的童話故事怎麼就這麼複雜又令人倍感困惑?有時真得內心長歎一口氣:老天終究還是對某些人比較偏愛,不用浪費過多的年華就能志得意滿地收穫愛情與婚姻,回首自己的單身的原因,是太挑剔?還是命中太缺緣分?本周持續籠罩在土星與天王星呈現150度相位效應下,應酬外出機會多了,新的一周,愛情可望重新開局!要逆襲奪愛還是要更多桃花?本周(7.14-7.20)愛情運幫你隨機應變!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寶瓶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不好也不壞。單身者,積極的、小小的改變,一點點積累了你追愛的信心,不過只有信心還不夠,最重要的是培養及時行動的能力,它將為你成功打開戀愛的大門帶來更多的勇氣。有伴者,時而冷若冰霜,時而熱情似火的狀態,讓另一半有些費解。
約會吉日:7月20日
約會吉時:11: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愛情運勢有點不妙。單身者,因各種事務纏身,整個人都悶悶的,提不起精神來,這樣子的你很難說有邂逅愛情的可能,而即使有跟人約會的機會,約會的正常節奏,也會被你腦中時刻閃現的擔憂、焦慮情緒給打亂。有伴者,不顧及他人感受,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對TA發洩內心不滿,勢必會惹到對方。
約會吉日:7月14日
約會吉時:18: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在一次次的起伏波折中躊躇不前。單身者,讓你從忙碌的節奏中徹底抽身而出,投入追求愛情的隊伍有點不大現實。有伴者,因太多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所以即使跟戀人有約會,心神不寧的你也會坐立不安,可能會在彆彆扭扭中匆匆結束約會。
約會吉日:7月14日
約會吉時:19: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花在愛情上的心思不大多,所以愛情運勢並不盡如人意。單身者,時刻惦記著工作上的事,就連假日你的大腦也像是高速運轉的機器停不下來。這樣狀態的你,很難有桃花能靠近。有伴者,好多事壓在心頭,讓你情緒起伏變化大,冷不丁地聲色俱厲對TA生氣,會緊張原本融洽的談話氛圍。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較為平穩。單身者,意中人的歡笑、安慰擊敗了你內心潛在的負面情緒,個人感覺倆人關係在熱絡的互動中更進一步。有伴者,雖然會跟TA因些瑣事鬧彆扭,但深諳人際溝通技巧的你,會適當找個臺階給TA下,一場口舌之戰就此避免。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7: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職場失意,情場也失意。單身者,喜歡的人主動找你聊天,原本你還挺高興,沒想到對方的聊天內容沒有一點陽光的話題,讓你有點失望。有伴者,倆人相處間遇到麻煩,你總是試圖避開,而不是解決,問題一直拖著只會加深你的焦慮。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