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天秤座忙碌之餘不忘給生活來點兒調劑。周日週一,可能會因別人的原因而犧牲掉自己一部分娛樂的時間

射手座的朋友,本周射手座有些事不太順心,心情容易鬱悶,煩心事不少,投資理財宜謹慎;你的樂於付出,最終將收穫豐厚的回報。 


【天秤座】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隨身小筆記本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忙碌之餘不忘給生活來點兒調劑。周日週一,可能會因別人的原因而犧牲掉自己一部分娛樂的時間;跟難相處的人打交道,你得多花心思準備接招。週二到週四,貪圖一時的安逸,而錯過了提升自我的大好時機;懂得包容與諒解的你,贏得了他人的尊重;依靠有影響力人物對你的肯定及賞識,你的人脈網路得以擴大。週五週六,心血來潮去做件事,會吃些平日少吃的,還算比較有口福;有件事需要抽空去做,花了些時間。 

愛情運勢: 
本周在好心態的伴隨下,天秤座的愛情運勢自然不會太差。單身者,喜歡的人給了你不少繼續堅持下去的希望,這也讓你感到更有動力、更有衝勁兒,並且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有伴者,兩點一線的步調、平淡無味的感情生活你已厭倦,想來點新鮮、改變的念頭容易跑出來,不妨就此跟另一半探討。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距離預期的攢錢目標越來越近了,這和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事業有成的工作夥伴的奮鬥過程不妨拿來借鑒,以此提升自我,讓自己的“錢”途充滿無限可能! 


【天蠍座】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星形玉石吊墜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有盡情歡樂的時刻,但也不乏影響心情的事。周日週一,跟人有聚會,不過也有無奈的情形來掃興;時間上的壓力還好,遇到有時間性的事,稍微趕一下就好。週二到週四,一些事有時間性,生活步調有點趕;減緩的壓力、高漲的情緒,讓你的辦事效率大大提高,成就感也倍增。有幾件事,前後花不少時間,因為要處理的東西很多。週五週六,作息變得跟往常不同,幾次為事出門,有的是臨時決定的;擺脫一成不變的步調,給生活注入了新鮮的改變、活力。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漸入佳境。單身者,宅在家裡、被動等待是難以邂逅愛情的,假如有些小型活動有人邀請你的話,不妨表現出積極回應、參與的態度,邂逅愛情的可能性不小哦。有伴者,樂於跟另一半分享生活點滴,而在交流的過程中,你們的感情也有所加深。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在工作中的勤奮和努力,終於換來豐碩的成果,好好慶賀一番吧;原本和你只是工作夥伴關係的人,漸漸成為你生活中的朋友,還能給你在理財方面帶來很多啟發。 


【射手座】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承受著種種高壓,卻總能保持積極的心境。周日週一,有煩心事,過得不是很順心;善用團隊的力量,順利完成了一項艱巨的任務。週二到週四,心裡老記掛著一些事,很在意,反復琢磨,會提醒相關的人;你是“誠信待人、誠信做事”的踐行者;在寬鬆的環境中做事,心情舒暢不少。週五週六,碰到再棘手的問題,你都能跟人配合搞定;即使沒人邀約,宅在家裡你也能自得其樂。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還需要更多自省才能頓悟到愛情的真諦。單身者,正所謂言多必失,在某次社交活動中,高風險係數的話(講話不得當很容易傷害到別人)能少說就少說,小心靠近的桃花又飄走。有伴者,在意的事情總希望另一半全聽自己的,可能會惹得對方不高興——你做事的方式讓TA有點看不慣,可能還會對你指責幾句。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有些事不太順心,心情容易鬱悶,煩心事不少,投資理財宜謹慎;你的樂於付出,最終將收穫豐厚的回報。 


【魔羯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遇到些不愉快的事卻不願對人傾訴,只是自己生著悶氣,整個人可以說比較低氣壓。周日週一,有幾件事你比較在意,來來回回在那上頭花不少時間,過程中需跟人好好確認一些事,免得有錯。週二到週四,為了特定事情外出(出門便在外頭耗了些時間),作息時間常變動,手頭原本想做的事也常因此暫時中斷;你看待工作的認真精神,容易贏得上司的青睞。週五週六,你的作息因某個情況而變動;煩惱憋在心裡快要爆炸,不妨主動向人傾訴。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心情低落,愛情運勢也顯得格外沉悶。單身者,過分在意他人對自己看法、評價的你,在追愛這件事上也是顧慮多多,擔心自己挑選的人不合人家眼緣啦,或者害怕被別人說自己眼光太高啦等等。有伴者,跟另一半的互動中,因為角色不同,可能會因不能互相理解而引發爭執,但這也是可以讓你學習“換位思考”重要性的好時機。 

財運分析: 
失敗的投資、理財經驗並不都帶給你負面的情緒,不妨試著從中發掘一些正能量;受不端正心態的影響,可能會為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而買單。 


【寶瓶座】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薰衣草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主題心情是明媚。周日週一,心裡常琢磨著事,那些事需跟人詢問確認,來回查證。週二到週四,會為了辦事或聚會,去些沒去過或平常少去的地方,有奔波情形;心智潛能被更多地發掘出來,你為自己感到驕傲;心情舒暢,原本單調乏味的工作也變得有趣起來。週五週六,有件事你最好儘快處理,需要跟人確認一些事;即使眼下沒什麼好忙的,你也會自己找點樂子。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愛情運勢極佳。單身者,你的真摯與坦誠,幫你構建了良好的人脈關係網,而借由朋友的介紹,很可能認識合你眼緣的人!有伴者,實現共同目標的某條路有點崎嶇,可是換個角度、換條路,也能達到終點,抽空跟另一半討論討論吧。 

財運分析: 
善於解決問題的你,本周會被別人委託一些要事,而事成之後,很可能會得到豐厚的回報哦;在人脈的投資經營上花費了不少心思和時間,感悟也不少。 

 

【雙魚座】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忙東忙西的,偶爾會有情緒。周日週一,容易因為別人的緣故,心裡不太高興;社交場合中,溫和待人的你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週二到週四,有件事挺花時間,也很花心思,到後來有點累;工作內容中無趣的地方被你重新解讀後,發現了其中的樂趣。週五週六,經常要把握時間做些事,免得誤事;為事出門,一出門便在外頭耗一陣子。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一般般。單身者,有處處爭先的人搶盡風頭,阻礙了你在心上人面前展現自我的機會,有點苦惱。有伴者,跟另一半的互動有些不愉快的體驗,不必耿耿於懷,看開點兒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偶爾的衝突也是可以加深感情羈絆的特別方式。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對別人的慷慨付出,會得到對方真誠的回報;想做的事(投資/創業或其他)不會立刻去做,而是會先觀察一下形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