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好像越來越不容易,否則怎麽會有那麽多的剩男剩女,其實剩男好像沒有事,你那麽緊張,對婚姻的問題看得比較開一點作為女生結婚年齡太晚,恐怕就要招來別人的非議,跟著果凍星座來看看,十二星座女生最晚結婚年齡會在什麽時候呢?


白羊女:三十歲
  

白羊女在晚婚怎麽也撐不過三十歲吧白羊女個性那麽沖動談戀愛談到非常生氣的時候,就會決定要趕緊結婚,根本耐不住熬一熬,因為白羊女在最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渴望一直跟對方走到老,根本不會去考慮兩人是否真的適合彼此,也不會聽周遭人的意見那時候的白羊是最熱情的,所以白羊女晚婚也晚不了多少,三十歲已經算是比較晚的了,白羊女會覺得,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根本不用去考慮結婚會有怎麽結果,如果真的相愛,肯定會共同去創造美好的結果,所以不用想那麽多。


金牛女:四十歲
  

金牛女如果真的晚婚,可能會晚的很厲害,因為金牛女對結婚這種事情,可能沒有沖不動的勇氣也沒有勇敢的決心,所以金牛女會考慮慢一點結婚,而且對婚姻她們真的非常的慎重,在婚姻問題上,金牛女需要花很多時間考慮細節問題,所以金牛女可能沒那麽容易結婚,加上個性又比較慢,談戀愛的時候節奏非常的慢,過了很久的相愛才會牽手,所以金牛女要走到結婚那一步,真的需要太長的時間,對方等不及也就只有走掉一次又一次這樣浪費時間,所以可能到四十歲這個年齡才有可能把自己嫁掉。


雙子女:六十歲
  

雙子女談戀愛談得太久就更是挑花了眼雙子女本身對感情的事情就不是那麽太認真,每次都覺得到了結婚的年齡該結婚了,但是真正要結婚的時候又會產生婚姻恐懼癥,因為雙子女對婚姻其實沒有多少概念,只做甚至有點害怕結婚,這意味著要承擔責任,不敢去承擔責任的雙子女又怎麽可能,那麽輕松的就把自己嫁給某人呢,所以可能會一直處於戀愛的狀態中,持續戀愛很久,最終都無法下定決心要結婚,升到六十歲的時候,能把自己嫁出去就不錯了,沒有那麽快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


巨蟹女:三十五歲
  

盡管巨蟹女對待婚姻謹慎的不得了,但是巨蟹女也不會把結婚這件事情拖得太晚,因為巨蟹女總是擔心自己會嫁不掉,而對巨蟹女來說,結婚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巨蟹女知道,女人比較重要的事情,應該是結婚,而不是其他事,所以她會趁自己還有機會嫁掉的時候趕緊嫁人,哪怕它需要時間去考驗對方,哪怕他一直都在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考慮很長時間也會控制好這個度,不會讓時間超過35歲那麽久,他很清楚,拖得太晚,其只是不能跟自己想結婚的人結婚,恐怕選什麽人都沒辦法把自己嫁掉了所以頭腦很清醒的巨蟹女會改在35歲的時候,把自己嫁掉。


獅子女:三十八歲
  

對獅子女來說,結婚一定要覺得有面子,找的那個人肯定是要讓周圍的同性東西也沒異性都忌妒的對象,所以獅子女在感情這件事上確實有自己的打算,不會輕易的嫁一個給不了自己面子的人,也不會隨意的找一個,能給自己面子,不給自己裏子的人,加上獅子女生比較強勢,對男生要求諸多,所以不容易嫁掉,但是獅子女可能會把握在三十八九歲的樣子把自己給嫁掉,因為她很清楚,磨蹭的時間太久了,就不容易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了所以為了這個原因,她也會感覺把自己嫁掉。


處女女:二十九歲
  

挑剔的處女女大概不會太晚結婚,因為處女女的挑剔不僅僅是針對對方,還針對自己,處女女知道結婚年齡如果太晚的話,可能什麽事都趕不上在最好的時機去執行,所以她會盡量的,也不要拖得太晚,她會趕在29歲左右結婚,這樣可以在最佳的年齡狀態下,懷孕生育,這樣對大家都好,也算是對彼此都有一個交代了,所以,處女女不會,在結婚這件事想托得過於的久,就算需要考慮清楚,也會早一點逼自己把事情考慮清楚。


天秤女:三十三歲
  

要不要結婚這個問題天秤女可能問過自己無數次,在她沒有遇到自己所愛的人之前問很多次遇到了自己所愛的人,之後又問自己很多次,因為對她來說,結婚這個決定真的很難做出來,天秤女不知道結婚對自己的生活改變有何意義,也不知道結婚是不是真的就會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或是守住自己原本擁有的幸福,這些問題,天秤女會在內心反複的問自己,然後就有些糾結,就算遇到了喜歡的人,可能也不會那麽快考慮結婚這種事,想的太多自然就會比較累,結婚也不是很早了。


天蠍女:二十八歲
  

天蠍女應該不會太晚結婚,天蠍女遇到自己所愛的人也是那種恨不得立刻就,把自己的一切托付給對方的類型,所以天蠍女對感情的這種事情比較的認真,也會容易歇斯底裏,有時候明知道是錯的人,周圍的人都反對,天蠍女可能也會義無反顧的要跟對方結婚,天蠍女遇到自己所愛的人,真的很難控制住自己,所以有可能會像,白羊女一樣沖動之下,結婚結得比較早,在這麽晚可能也晚,不過28歲,到了差不多的年齡就會想要結婚,因為會覺得自己應該有義務去,對自己所愛的人,奉獻些什麽?抱著這樣的心態,所以,天蠍女會比較勇敢一點。


射手女:四十五歲
  

雖然射手女比較沖動,但是射手女也很貪玩,在感情這種事情上可能會拖得比較久才會結婚,一定要遇到自己,覺得真正是自己的那個菜,才會決定要去結婚,所以射手女在單身的時候會嘗試跟很多不同的異性接觸,有很多人覺得射手女花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但其實上射手女只是想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伴侶,不去嘗試又怎麽可能會知道自己真正適合的是什麽人呢?但是試來試去可能會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是什麽,到頭來就落得個花心的罵名,一直玩下去,玩到很晚才結婚。


摩羯女:三十六歲
  

摩羯女就算再晚結婚,也不會晚到四十歲,摩羯女其實也是很重視自己的家庭,因為她們追求那種穩定生活的感覺,穩定的生活會給摩羯女一種安全感,摩羯女不喜歡太奔波太漂泊,所以摩羯女在對待感情問題上,希望能夠盡早的遇到合適的人,盡早的定下來,如果沒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人拖的太久,摩羯女也有可能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她更甘心於去守住一份簡單的生活,所以會願意早一點結婚早一點穩定下來,這樣自己也會比較有踏實感。


水瓶女:九十九歲
  

如果水瓶女鐵定了要單身,恐怕就會一直單身下去,因為水瓶女對待感情的事情從來都是看感覺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去愛,如果只是為了,滿足周圍人的願望,讓父母開心,水瓶女可能不會那麽急著結婚,因為水瓶女心裏很清楚,結婚是自己的事,千萬不能夠勉強幸福,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不能因為別人的幾句閑言碎語就匆忙的結婚,如果鐵定是要單身主義的話,水瓶女可能會單身一輩子。


雙魚女:二十六歲
  

雙魚女肯定不會特別晚的結婚,對雙魚女來說,結婚是尤其重要的事情,怎麽可能拖得太晚了因為雙魚女覺得,結婚早一點,早點享受婚姻生活,應該是很幸福的事情,沒有必要帶回那麽排斥,於是雙魚女會盡快的結婚,讓自己早一點步入婚姻,早一點去認真的經營家庭,不可能把結婚這件事一拖再拖,能早點結婚就會早早的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剩女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