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好奇心能殺死貓,你的好奇心有多重?你愛窺探別人尤其是你另一半的隱私和生活點滴嗎?不要急著否定,讓你的潛意識來公佈答案吧!

上班的時候偷偷打瞌睡,突然間感覺狠狠挨了一巴掌,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呢?

 

A、在做夢而已
B、大概是因為臉癢癢,自己下手重了
C、同事搞怪
D、被上司發現

 

 

A、選擇A的朋友:好奇指數100%,你的好奇心已經膨脹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從他的ICQ聊天記錄、手機短信、甚至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吃了什麼、喝了什麼、現在正在想什麼……愛得越多,你想知道也就越多,如果對方再稍微冷淡或者異常一點點的話,你的窺探欲就更如滔滔江水之延綿不絕了。


B、選擇B的朋友:好奇指數30%,你的好奇心有多少完全取決於你個人的業務情況,你要是忙起來誰的事兒你都懶得理,但是如果你很閒的話——對於一個忙碌慣了的人來說閒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一定要找點事來做——比如說窺探一下各方消息,再關心一下對方的行徑……


C、選擇C的朋友:好奇指數10%,除非事情個人利益相關,否則你是懶得去打探的,對於你來說有太多東西要去忙了,對於投資回報率不高的事情,你完全沒有興趣浪費時間。像窺探私隱這種既耗時間又耗精力又沒什麼意義的事情,你才不屑一顧呢。


D、選擇D的朋友:好奇指數60%,你的好奇心是隨需而動的,基本上來說你是很有自信的一個人,你會根據事態發展有選擇的窺探訊息。你會為了確保一切盡在掌控中而時刻關注大方向動向,只是你很會分清主次,不會深陷其中,樂不思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好奇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