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陷入絕望,或許你會怪運勢太糟糕,但或許只是你自己缺乏重整旗鼓的勇氣。你的人生容易陷入絕望嗎?又該如何點燃生活的希望呢?科技紫微網希望能給迷途中的人們帶來曙光。

 

NO.1 生肖羊

因為脆弱,因為逃避,因為承受能力不強,生肖羊的人在一生中陷入絕望狀態是多發性的。只要有巨大的災難來襲,只要自己感覺無法承受,就會覺得絕望,而其實 這些災難在別人面前並不是真正無法解決,只是他採取的總是消極與迴避的方式。拿出勇氣積極行動吧!只要去做,去想辦法解決,就會發現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 希望其實一直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NO.2 生肖雞

雖然看似樂觀、浮誇,沒心沒肺的樣子,實際上屬雞的人內心是很沒安全感的,稍有風吹草動,就會容易受到驚嚇。所以,當災難來襲時,他就會不自覺的放大受傷 害的程度,因惶恐不安而陷入絕望。試著放鬆自己,簡單地去看待困難,越是將它們想得過於複雜,它們越是會嚇到自己。實在面對不了,你還可以找朋友、家人幫 忙,只要你願意開口,願意放下身段,大家都會樂於給你幫助的!

NO.3 生肖虎

屬虎之人總是那麼意氣風發,似乎沒有什麼能難倒他們。可是這個前提是在他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會令他們退縮。問題是一旦經歷成功後 的慘敗,他也是最容易被擊垮的人,從此一蹶不振,陷入絕望。人生的成功不只是名利,多去關注身邊的人,善待身邊的人,就會發現其實最珍貴的東西並沒有失 去,那麼還有什麼不能重來的呢?

NO.4 生肖兔

別看兔子很柔弱,其實這類人往往都是外柔內剛,在驚慌失措、傷心痛哭之後,往往最終都能去適應那些突如其來的變故,但這種變故只限於自身的事。若這樣巨大 的變故或災難發生在感情上(如伴侶的背叛、離婚),發生在孩子身上,那麼他也是最容易因此陷入瘋狂、陷入絕望的人。愛得徹底,絕望得也就徹底!雖然不能勸 他們少愛一點,但也應該愛自己多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絕望 人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