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生肖馬

屬馬的人,五行屬火,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他們不僅天生帶財,而且能力十分強悍。在人生的早年階段,他們也許並不是最出眾的人才,但是隨著年齡的積累,待其而立之年便開始走上人生頂點,若遇吉星更是能在40歲後享受榮華富貴,功成名就。

 

第二名:生肖牛和生肖龍

生肖牛和生肖龍五行皆屬土,正所謂“土中藏金”,無論出身如何,都掩蓋不了他們的鋒芒畢露。雖然早年裡他們多半還是從基層摸爬滾打,奔波於生計之間,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在40歲左右便開始出人頭地,一鳴驚人,不出幾年就能夠享受人生,富足又長壽。

 

第三名:生肖虎和生肖兔

生肖虎和生肖兔五行皆屬木,正所謂木氣上行,其人天生胸有大志,眼光長遠,即使是受限於家庭環境制約,也都能夠打破常規,一鳴驚人。而待其40歲左右之時,通常大運來襲,若能在此時奮力一搏,加碼人生,必能成為大贏家,享受有福又有錢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