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雙子座的朋友,會因為消費娛樂、社交人際而有不少支出,有些人則會和伴侶在財務上互通有無,如果與感情對象在財務和生活方面頗為融合,則兩人的關係緊密,感情亦順。

處女座的朋友,運勢利於開拓人際、經營社交、創作與戀情,多有玩樂與聚會邀約。有對象的人,能重拾被關懷與重視的感覺,沒對象的人,身邊也容易圍繞著一些異性放送的示好電波。

◎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整體運勢:
本週利於表現自己的優勢與才華,是築夢踏實的黃金期,進行的事務能有初步的成果;亦是往內發掘自我、開發潛能的好時機,宜找時間多學習,從與他人之間具有建設性的交流以及浸淫書本之中,能獲得一些疑問的解答。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際魅力增強,桃花運亦上升!或許會遇到職場上或因工作往來所結識的桃花,雙方多聊聊也無傷大雅,若是單身者,後續發展亦未可知!只是部份人可能會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有點難分辨清楚,而已有對象的人則要多把持住。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的思緒與言詞,較容易跳脫平時的彈性與圓滑,應提防捲入口舌是非當中,倘若需與他人協商或合作案件,則要仔細且清楚的表達立場,沒辦法以模糊帳來帶過。在學習、教育、長途旅行或是從事電子科技、網路、廣告行銷方面工作的人,則會出現許多創新的想法,不妨盡量發揮創意,但卻得以務實的手法來進行。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整體運勢:
與一些特定人士互動、職場上的溝通交流、與他人洽談合作,亦或是有伴者與伴侶之間的互動等等,部份人會覺得有些受限般的不自在;無論是處理與他人在意見上的分歧,亦或遭受到挑剔或刁難,請盡量以耐心來化解,除了避免事務的破局,亦能獲得某些層面的經驗成長。

人際與財運運勢:
感情運進入變化期,端視目前的感情狀況而有不同的發展方向,如處於感情穩定中的戀人,此時會萌生許下承諾的熱情;爭執中的人則很可能有分裂的態勢;單身的人很想談戀愛;少數人則易陷入意亂情迷的曖昧之中。來財運不錯,若以往的投資眼光精準,能有收穫。

工作與學業:
工作方面,一些籌備的事務應進行到該達成的階段,努力的項目則有明朗的結果或成績出現。與合作對象或工作伙伴充分討論,仔細釐清各種工作細節,以防因為彼此對狀況的認知不同而產生誤解,徒增不必要的困擾。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整體運勢:
多數雙子們會承擔著重要的工作或職務,而此時必須把手邊拖延的任務給追趕完成,無論如何,此時都是邁開步伐的大好時機,於經營人脈圈和創作運勢也不錯,往往能有人脈大開或者其他脫穎而出的好表現!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會因為消費娛樂、社交人際而有不少支出,有些人則會和伴侶在財務上互通有無,如果與感情對象在財務和生活方面頗為融合,則兩人的關係緊密,感情亦順;而屬於感情不穩的族群,此時則易面臨愛情的考驗!宜預防外來的桃花,導致了原有的感情起風波。

工作與學業:
一直難搞定的計劃、不確定的方案或人事,可望出現較明朗的態勢,而目前所面對的新人際關係、合作案或是更具創意的工作走向,雖然會帶來壓力和挑戰固有的想法與行為模式,卻能為工作事業帶來一番新氣象!。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整體運勢:
部份人可能面臨著主管、職場或是辦公室的人事更迭與其他變化,也或許是處於較為忙亂或得承擔重要責任的時期。有些人在本週特別容易發火或是感到不耐煩,導致說出來的話也不甚中聽。此外,宜多注意健康方面的維護。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些巨蟹座與合作夥伴或是和另一半之間,似乎隱約出現較勁與角力的情形,可能得要應付多方人馬的意見與要求,或和許多工作相關的窗口打交道;除了應避免嘴快講錯話而掀起無謂紛爭,也要練習面對壓力與挑戰的忍受力。如果有不動產方面的買賣、搬遷或房屋裝修計劃,以長遠的眼光來看還算是有利。

工作與學業:
對於一些之前所忽略或是想不清楚的事務,這些天都容易有浮上抬面而要再次處理的情形,很多事可換個角度思考,有助於看到問題的徵結。此外,與他人之間的互動往來,要提防意見不合或是溝通不良的情形。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整體運勢:
對於目前所籌備的事務以及計劃中的未來藍圖,會有著蠻大的期許,此時的工作能量與火力十足,隨機應變的能力亦轉強,利於執行、開發、統籌亦或是站上舞台、發表作品,可加快速度以完成手邊的階段性工作任務。

人際與財運運勢:
桃花運增強,不論是單身還是已婚,除了社交活動的邀約多,亦容易遇到具性感魅力的對象對你大送秋波,本身亦頗有想戀的衝動,可要提防陷入讓你一時昏頭的意亂情迷當中!有伴侶的人,若有生兒育女的規劃,目前是「努力做人」的好時機喔!

工作與學業:
雖然會因為緊張和擔憂達不到所設定的預期目標,而對生活周遭的人或職場工作夥伴有些批判與挑剔,但都是源自於想讓事務進行更完善的初衷,慶幸的是,即便面臨不少挑戰與壓力,工作上仍有利多或業績成長的消息浮現。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整體運勢:
此時正是能發揮專業才華與努力之後的成果驗收期,若有合作事宜則會更加明確;只不過,仍需要得面對時刻追新求變的環境壓力,務實且理性的面對職場上與生活中的混沌,亦或是處理以往得過且過的部份。本週心情略有起伏,需要謹慎整理思緒。

人際與財運運勢:
運勢利於開拓人際、經營社交、創作與戀情,多有玩樂與聚會邀約。有對象的人,能重拾被關懷與重視的感覺,沒對象的人,身邊也容易圍繞著一些異性放送的示好電波。部份人會與老闆洽談加薪或獎金,少數人則有轉職的打算。此外,也得多注意小心理財。

工作與學業:
職場上常需要與人交流、協商,這幾天較容易遇到與你意見不同的人,也有不少具時效性的事務需盡快處理,偶爾會顯得情緒較煩躁。易有溝通不良、不得不與人說理的情形,請拿出十二萬分的仔細與耐心來溝通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