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金牛座的朋友,不要老是悶著頭做事,有需要幫忙時要說,否則累死的是自己,那多沒意思;會覺得有些累;所以要注意體力恢復,別太累。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期間,小小的花一點錢,應該是沒有關係吧!!說不定還能賺一些錢哦!!但,可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了,發票要對喔。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由於本週整個運勢還不錯;自然和感情也是有關,而且和情人之間的默契還蠻不錯。因此,沒情人的獅子座,也會有很吸引人的魅力。

雙魚座:發現有蠻多的異性會在自己的身邊出現。不過,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那麼就不要去招惹。千萬不要一時興起,到時候惹麻煩上身。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巨蟹座:可能在工作及人際關係上有障礙,是需要克服的,不要把自己給藏起來了,要拿出強烈的改革心及高工作效率,去表現自己,如此才能重新得到別人的信任。

處女座:最近可能會很忙,心情上就會不太好,表情就會差了點;所以隨時要注意保持微笑,這樣需要幫忙時才有人幫。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天秤座:情緒有些激動呢!而且某些意外的狀況會頻頻出現,讓你覺得有些煩惱。因此,天秤座的你,一定要記住一點,自己要保持冷靜的頭腦,才能應付。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不能太偷懶哦!因為,機會是蠻不過,就看你夠不夠認真積極地去掌握自己的需要吧!而且在本週期的表現,是很得到大家的肯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射手座:有機會出現前一定要比平常多三倍的用心,相信會具有更好的表現,不要把精力和時間給分散了;如此一定能有好的成績出來。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金牛座:不要老是悶著頭做事,有需要幫忙時要說,否則累死的是自己,那多沒意思;會覺得有些累;所以要注意體力恢復,別太累。

魔羯座:要注意健康了哦!因為,本週的魔羯座似乎消化系統不太好呢!要當心,可能天熱人又忙,吃東西又太趕,都需注意。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水瓶座:會有需要你下決定的時候。但,對你來說這就是一個傷腦筋的地方。最好是多和家人及長輩商討,最後再做慎重的決定。否則,可能會出錯的哦!要小心。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牡羊座:在這期間,小小的花一點錢,應該是沒有關係吧!!說不定還能賺一些錢哦!!但,可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了,發票要對喔。

天蠍座:是一個要具有自我掌握的週期,這樣就會有著不錯的金錢運勢哦!要記住「冷靜」就會有著順利的結果產生,自己要多加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