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一個人生活很累,兩個人生活才有滋有味——這話你覺得靠譜嗎?沒試過二人世界的你,肯定沒辦法理解!那麼多人追求著愛情,頂著時間與現實的摧殘,即使到了世界末日還是不肯放手……那必須是有原因的!愛情始終是甜蜜的折磨,一邊折騰一邊高歌: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單身的你,還不來趁著能折騰時,來一份愛情來璀璨一下自己的人生?本周天王星與凱龍星呈30度相位,你會碰到一些讓你猶豫的事情,忍不住反復思考;然而本周你會有“被璀璨”的愛情好運嗎?本周愛情運為你預報!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雙子座、寶瓶座、雙魚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忙於考試、就業等事情,不會在愛情上投入過多的精力。單身者,本周容易因為工作上的事焦慮,有些約會雖然玩得開心,可到底不能盡興。有伴者,偶爾發生的小爭執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另一半對你的體貼和關懷卻成為你奮發前進的動力,如果在談到理財問題時兩人能好好溝通,那麼你們的生活就會更加和諧了。

約會吉日:8月23日
約會吉時:12: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處於迷茫狀態,只要涉及到感情問題,都有無奈感。單身者,雖然對你示好的人不少,但你卻無法放下心底的TA,而最悲催的就是很可能被發好人卡。有伴者,你為了家庭、工作等等事情掛心,唯獨有時會忽略身邊的TA,如果在忙碌的間隙給TA一些小驚喜,那麼你們的感情之路也不會有那麼多曲折了。

約會吉日:8月22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頗受愛情眷顧,雖說工作壓力很大,但愛情運卻一點兒沒受影響。單身者,在許多聚會場合都能成為異性關注的焦點,如果有了當時就中意的人,可以創造機會聊一聊。有伴者,本周可能會因為事情忙碌而對伴侶疏于照顧,但你偶爾花一點浪漫小心思,便能將對方打動。

約會吉日:8月22日
約會吉時:10: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瑣事頗多,覺得壓力大,因而對愛情的渴求比以往要強烈。單身者,在極度忙碌之後很容易陷於孤獨寂寞之中,比以往更期望有個真正懂自己的人出現。有伴者,有時慪氣,有時甜蜜,有時還會因為瑣事而和另一半出現意見上的分歧。

約會吉日:8月23日
約會吉時:13: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雖然被瑣事纏身,有點累,但還是打起精神給愛情運增添了些正能量。單身者,趁運勢正旺時不妨主動去約某人出來,雖然有些瑣事會困住你,讓你覺得疲累,但對愛情的渴望足以使你衝破這些捆綁。有伴者,你因為瑣事纏身,脾氣有些急,對伴侶照顧得也不是很到位,只有在忙完之後你才會帶著愧疚給伴侶送來溫暖,好在TA不會計較這些,而伴侶的理解與寬容也使你感動不已。

約會吉日:8月19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運勢徘徊不前。單身者,面對愛情的到來,不要只採取觀望的態度,應該果斷一些,給對方一個明確的態度。有伴者,不要因為工作壓力而把壞情緒轉移到伴侶身上,當你想要發脾氣時,就想想伴侶為你做出的犧牲吧,你帶著感恩的心去經營愛情,你的愛情才會更上一層樓。

約會吉日:8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