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一個人生活很累,兩個人生活才有滋有味——這話你覺得靠譜嗎?沒試過二人世界的你,肯定沒辦法理解!那麼多人追求著愛情,頂著時間與現實的摧殘,即使到了世界末日還是不肯放手……那必須是有原因的!愛情始終是甜蜜的折磨,一邊折騰一邊高歌: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單身的你,還不來趁著能折騰時,來一份愛情來璀璨一下自己的人生?本周天王星與凱龍星呈30度相位,你會碰到一些讓你猶豫的事情,忍不住反復思考;然而本周你會有“被璀璨”的愛情好運嗎?本周愛情運為你預報!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雙子座、寶瓶座、雙魚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不論在職場還是在聚會場合,都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單身者,不要把你的愛意藏在心頭,面對TA時應該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你的勇氣會令TA對你的好感加倍。有伴者,伴侶很依賴你的感情,雖然TA嘴上不說,但心裡對你的愛只會有增無減。

約會吉日:8月21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儘管忙於工作,但風花雪月的事情也沒少經歷。單身者,很可能在一些文化活動上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期間會跟有好感的人有開心的交談。有伴者,之前的一些小矛盾,被你完美地解決掉了,愛情中的小波折算是告一段落,你們的愛情比往昔更甜蜜。

約會吉日:8月19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被好情緒牽引著,所到之處都是一片歡樂。單身者,你在工作上業績突出,表現出色,在情場上也比較容易發現生活的亮點,雖然桃花很多,但你需要加以辨別,不要被“爛桃花”纏身。有伴者,本周與TA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心得是增進感情的好辦法,你們也可以趁天氣好時出去小聚,在大自然中徹底放鬆自己,會使你收穫愛情生活中的新感覺。

約會吉日:8月21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在感情方面總有一絲失落感在心頭。單身者,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強勢會不會成為愛情道路上的攔路虎,為了生活苦苦支撐,你孤單又寂寞,可難以收穫理想中的愛情。有伴者,你開始把注意力放在事業和生活上,那些小浪漫暫時無暇去想,但伴侶卻因此而不滿,認為你不重視TA了,此時你應該向TA表達愛意和關懷,而你卻總是漠然對待,難怪伴侶會有怨言了。

約會吉日:8月22日
約會吉時:11: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在愛情方面驚喜比較多。單身者,雖說正糾結於自己的前途,但你在迷茫的時候總能遇到良師益友,或是某人提出好的想法,在你解決了心病之後,突然發現,愛情的火苗已在心頭燃起。有伴者,你與另一半的默契程度已經相當高了,你們開始變得如同一家人那般生活,偶爾也有小矛盾發生,但你們卻能從中自省。

約會吉日:8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對待愛情積極努力,時刻感覺到自己的愛情世界裡全是陽光。單身者,面對心上人時不再因為膽怯而說不出話,而是能恰到好處地表達出自己的心意。有伴者,你們進行的幾次溝通使兩人開始重新審視這份感情,愛情的主導權暫時在你手中,而你要做的就是讓愛情生活變得豐富起來,帶給伴侶更多的幸福感。

約會吉日:8月23日
約會吉時: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