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幸福指數: ♥♥♥♥

心情好把你寵上天,心情差把你氣個半死,好在白羊座從不冷戰,發洩一通說好就好,轉過身來照樣愛你如常,快樂的時間遠遠多於不快樂,白羊座不錯哦。

 

巨蟹座幸福指數: ♥♥♥♥

所有的小事在ta眼裡都是大事,不管是結婚紀念日還是剪指甲紀念日通通都有小驚喜,只是需要你容忍巨蟹偶爾的小脾氣喲。

 

金牛座幸福指數: ♥♥♥♥

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吃貨已然成為的主流,金牛座厲害了,ta能抓住吃貨的胃同時抓住吃貨的心,會做美食,還會帶你走街竄巷尋找各種食物,跟金牛在一起就沒法減肥哦。

 

獅子座幸福指數: ♥♥♥♥♥

你的所有事情都將包在ta身上,獅子座責任心爆表,除了爹媽沒有人會像獅子一樣站在你前面替你遮風擋雨,獅子口頭禪就一句話:喜歡就去做,出事我擔著。

 

處女座幸福指數: ♥♥♥♥♥

默默的為你做善後,所有你不懂的全都幫你科普,處女給的幸福感在於,ta什麼都不說,可你就是能感覺到你的生活變了,一直在幕後付出,從來不邀功。

 

天秤座幸福指數: ♥♥♥♥♥♥

刷牙洗臉穿衣換褲,需要動手的全都幫你做,各種好玩的地方好吃的地方找樂子的地方,全都包在ta身上,跟天秤在一起每天美美的出門去,快快樂樂回家來,關鍵ta還脾氣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幸福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