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的世道,十萬存款小小意思,百萬身價不叫富豪,只有千萬家財才能算作富人指標。那麼,哪些生肖的人,無論男女,這輩子至少能獲得千萬身價呢?一起來看看。

 

一、生肖虎

屬虎的人,天生霸氣,足智多謀,不僅領導能力突出,而且頗具商業天分。儘管在早年他們會經歷一些坎坷挫折,但人到中年後變開始一路走上坡路,其中選擇經商的人更是容易獲得成功事業,財運大發,無論男女,皆得富貴人生,千萬身家比比皆是。

 

二、生肖豬

屬豬的人,生性聰穎,頭腦靈光,普遍具有良好的信譽,廣闊的人脈。而藉助這些條件,他們往往會在成年之後選擇經商做買賣,並且憑藉天賦會做出一定的成績。待到中年之時,量變化為質變,終於是大放異彩,事業有成,此時身價必定暴漲,不管男人女人,千萬家財水到渠成。

 

三、生肖雞

屬雞的人,天性聰慧,圓融變通,不僅人緣頗佳,而且極俱生意頭腦。所以其一生中很容易的就會走上下海經商的道路,儘管會經歷幾次挫折,但中年前後一定會獲得成功,財源亨通,發家致富,無論是男是女,千萬身家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