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最讓女人崇拜的地方就是他是永遠的英雄,他一定會撐起一個場面,但是他千萬不能犯一個毛病叫做自我,而且他太顧朋友了、太講義氣了,因此他很容易被朋友騙,所以當牡羊座的另外一半,說真的你要很愛他的朋友才行。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很可能就是一路運氣都很好,那運氣很好有時候有些射手座就會自我膨脹,他一旦自我膨脹了,那就不得了了,眼高於頂啊!他會讓自己做根本做不到的事,然後他也敢接下來,那當然他很容易就掉下來。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一開始都是非常老實的,慢慢的做、很謙卑的賺那個勞動的錢,看起來很安全,可是這裡要講的不安全有兩種,一種是你後來讓他發財了、一種是他從小家裡就是有錢,不過這兩種狀況都是有錢了就糟糕了,你只要有錢捏在他手裡,他就開始想要撒錢,而且他有一種被人家拱得飄飄然的感覺,然後砸錢的時候也知道這個錢搞不好會丟掉,但是他會告訴自己不要去看它,他只要看這個場面多浩大就好了,所以一旦到了這種時候的他很容易就會大起大落,因為他會撒了太多不該撒的錢,然後卻沒有得到應該得的效果。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不會做你要求的東西,其實他蠻有才氣的,做事情也還蠻保守的,而且他的大膽是包在裡面你看不到的,當然他有他小小的夢想,就是說他會用他一生的堅持去做,所以到最後你會有一種搖頭就是說:『其實我當初非常看好他,他如果照我們想像的那條路走,他早就發財了』,但是偏偏他不見得走你的路,他為了走他的路呢?他會去開拓他的人脈、他會去做他的事情,然後就會沾上酒色財氣,所以一旦沾上酒色財氣他就很容易大起大落,而且他失敗過一次,他會為了博再翻身而下更大的賭注,他可能會結交更多三教九流,那這個時候就是越來越危險的時候,所以自己當心一點。

 


第五名:魔羯座。

通常魔羯座的敬業態度很容易得到大咖的欣賞、很容易就被提升起來了,那一旦被提升起來呢?他也還蠻懂事的,他會愛惜羽毛,所以變成說他可能很願意篩選的Case少,可是走後門的他又接,人家也會看不懂,所以有時候他聲勢很高沒有錯,但有時候又會突然做一、兩件很瞎的事讓他的聲勢往下掉,因此魔羯座自己要當心,因為別人看不懂他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事業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