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牛

2017年對於屬牛的朋友而言簡直就是幸運年,從年初到現在他們的運勢一直處於穩步上升的狀態。這主要是因為今年丑牛與酉雞是有著三合關係變化的生肖之一,生肖牛本身就沉穩踏實,加上今年的好運勢,事業蒸蒸日上。在下半年生肖牛將迎來事業頂峰,之前的努力終於得到巨額回報。命格中“唐符”、“華蓋”等吉星釋放好運,讓生肖牛正財上升,偏財不斷,成為2017年12生肖的大贏家。

 

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在2017年並不像生肖牛那樣吉星眾多,所以凡是都要靠自身的努力,但對於一向財運穩定的生肖蛇來講並沒有大的阻礙,只要今年能夠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環境下工作,加上生肖蛇精明的頭腦,很容易取得號成績,所以他們的貴人就是自己。在經歷上半年的事業運勢鋪墊過後,下半年其事業會處於極好的發展狀態,憑著自身才華和努力收穫滿滿財富並不難。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工作中認真踏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他們雖然幹勁十足卻沒有很強的爆發力,這跟自身觀念比較保守又很大關係。生肖馬的財運是在不但增加自己人脈關係中提升的。下半年,生肖馬在“太陰”吉星的照料下,會有女性貴人出現,加速事業進程,好的正財與偏財運順勢而來,加上之前的積累,成為財運穩中求勝的生肖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