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蛇

蛇年出生的人正財旺,運至2017為橫財臨財帛宮之勢,正是賺錢的最佳時機,他們事業上步步高升,收入穩步提升,單身的屬蛇人也能夠在此段時機內找到不錯的對象,另一半財旺,可為他們帶來賺錢良機,事業愛情雙豐收!

 

生肖豬

家有“金豬”,福祿無窮,2017年裡生肖豬算是運勢最為光明的屬相,他們的財運如龍似虎,事業飛黃騰達,性格雖然一如既往的樸實敦厚,但時運極佳,能遇貴人與伯樂,生財有道,催旺家庭,所以只要家中有一個屬豬的人,2017年則必有興旺之運,如果夫妻有一人是屬豬的,則旺另一半正官大運,更能帶來旺盛子息,改家運,帶子孫,尤其是1983年生的屬豬人,定能讓家中老一輩享受喜抱二胎孫子的福氣。

 

生肖狗

生肖狗為人老實,憨厚可愛,有極好的人緣。但是為了在2017年發家致富,現在必須廣交朋友。五湖四海的朋友不僅能夠讓你的事業遠揚海外,還能汲取不同的經驗以改進生活,好運勢能夠源源不斷。2017年必定登上富豪寶座,發家致富是遲早的事。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2017年有食神生財之格局,貴人增多,再加上屬鼠人天資聰穎,洞察力強,不會輕​​易放棄任何一個機會,2017年定能添丁添財,賺得盆滿缽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