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雖然可以常相伴,但也總有財神爺疏忽的時候,一年之中,風雲莫測,就算是運氣再好的人也難免“馬失前蹄”,就在2017年,這3個生肖逃不過一次破財,可這不代表今年日子會難過,破財之後,運勢更興,橫財更多,千金散盡還復來!
  

屬鼠,1月漏財3月發

農曆正月為虎月,虎雖不是貓,但對於屬鼠人來說,卻有危害之象,太歲本就“相破”的格局,使得屬鼠人在今年農曆一月內很可能馬失前蹄漏財,春節過得“口袋空空”,不是缺錢,就是少財,雖說正月內的一次破財低擋不住,但屬鼠人在今年農曆三月開春之時,事業興旺勝從前,富貴運程能亨通,從此開始生財有道,賺得比誰都多,破財一時,富貴整年。
  

屬狗,4月漏財5月發

農曆四月為巳月,燥火常在釜下燃,屬狗人的本命屬燥土,所以農曆四月裡有缺財缺水之象,不但事業場上不如意,有漏財之險,更在酉雞太歲的相剋之中,留不住手上的錢財,日子辛苦無人知。但屬狗人天生的金庫命,能使得他們從農曆五月開始正式扭轉霉運,財運亨通無止境,一改四月里之大不順,手氣財氣兩佳,農曆五月就發財,經歷了四月的破財後更能逢凶化吉,賺得更多。
  

屬兔,6月漏財8月發

農曆六月為未月,未月屬土克卯兔,屬兔人本為陰木,在今年六月陽氣過往、火土皆盛的情況下,財運大起大落,無甚穩定,到手的錢財容易漏掉,更是容易遭到小人覬覦和陷害,虧損不是小數目。然而短暫破財僅在兩月間,六月走霉運,八月走好運,屬兔人過了六月“害太歲”之劫後,八月開始陰木生財,左手有錢,右手有權,經歷了一次破財之後,生財更有道,信心和精神頭兩全其美,下半年活在大富大貴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財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