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日常活動範圍其實受居住環境、工作環境、學習環境影響很大。不過,不同性格的人會走出不同路線。是三點一線還是成為當地小達人,是會因人而異的。那麽,十二星座的日常活動都在什麽地方呢,我們趕緊來看一下吧!

 

白羊座:健身房,公園

白羊座的人喜歡每天到健身房健身,為了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並練好腹肌好去開撩。然而自主性高,有開創能力並且膽大富行動力。很多時候白羊座的人一般活動在健身房,公園等可以運動的場所。性格上很倔強,冷漠,是屬於那種不撞南墻不回頭的的人。但是對繁瑣的事情很沒有耐心很容易放棄堅持不到最後。而且從不會輕易就表露自己的性情與內心想法給人知道。

 

金牛座:超市、大商場、展覽會

金牛座的人永遠停不下,因為他們勤奮,行動力很強。所以不會停下腳步。喜歡到處去玩,超市、大商場、展覽會,經常因為工作的原因到處去跑業務。也經常會出郊外遊玩,並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然而日常的活動範圍很廣。多愁善感很多時候因為一些小事都糾結半天,同時樂觀可又悲觀很害怕收到傷害喜歡發呆,而且很懶,很擅長與人裝瘋賣傻。

 

雙子座:遊樂園

雙子座的人玩心重,一般喜歡到處跑,喜歡到遊樂園或熱鬧繁華的地方。特別是哪里有好玩的就會在哪里肯定能找到人。早早就想著什麽時候可以去哪里玩,很早就準備著假期的行程。雙子座有著健忘癥,不管重要不重要的事總是很善忘,也不愛記仇,平常很少看到他們與朋友冷戰的局面。心思細膩不愛與人計較。但是有著輕微的自閉然而又有雙重人格,渴望被理解可又不奢望。

 

巨蟹座:公園

巨蟹座的人一般都喜歡逛公園,因為公園風景好並且安靜,是個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喜歡到處旅遊參館歷史文化博物館,感受歷史的氣息。總喜歡幻想,然而習慣著一個人,對別人的關心也不表露出來就因為怕被忽略。總是一股孩子氣,很多行為常常讓人哭笑不得。是一個很浪漫、體貼、細心並關心自己愛的人。

 

獅子座:待在家里

獅子座的女生霸道控制欲強,然而很多時候都不喜歡一個人待。對待朋友很仗義,而且有點偏執,在某些觀點上意見不合就會有矛盾。喜歡胡思亂想,偏執導致性格極端,淚腺發達常常因為一點事就被感動的眼淚鼻涕一大堆,對愛人有著較強依賴感。獅子座的女生都比較宅,喜歡待在家里看看書,聽聽音樂並且研究廚藝。

 

處女座:宅

同時是一個特別冷靜,也比較愛和人較真。有點小自私又很愛面子但是很害怕失去。然而對待愛情,認定了一個人那麽就是認定了這一生的人。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同時也是宅女一個。平常沒事也是不會出門,對於有需要才出門。

 

天秤座:小吃店

天秤座的女生很好相處。並且他們很珍惜友誼不過他們的心房也是很難能打開,更難走的進去。是一個內心追求安逸環境生活的人。可是也是超懶,並不愛爭搶,總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認為是自己的是不需要爭搶。而且很能忍耐,喜歡睡懶覺並且特別懶。大多數在小吃店能找到人,十足一個小吃貨啊。喜歡待在家里和小吃店。

 

天蠍座:遠離鬧市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神秘感,都說生氣抓狂的蠍子不可怕,沈默的蠍子才是最可怕。總是希望別人能了解自己的內心,卻又不給機會。他們天生就有著敏銳直覺。總是喜歡感情用事。他們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他們的日常範圍都是在家,去那些遠離鬧市,安靜的地方。

 

射手座:商場

射手座的人對待感情專一,喜歡一個人時喜歡的要死。並且害怕孤獨,人前總是嘻嘻哈哈的。小孤僻、高傲,總習慣一個人默默的療傷,看不慣的東西好多。待在鬧市,很樂於逛商場。小超市以及市場。因為經歷過很多,所以總喜歡回憶戀舊,對自己的自我感覺很好。但是同樣具有強迫癥。

 

摩羯座:圖書館

摩羯座的人都愛假裝堅強,經常口是心非。但是在很多時候也是吃軟不吃硬,二個人之間吵架了之後,對方只要低低頭,哄一下氣就會消的了。有著小潔癖和小心軟,同時是一個安全感不強的人。喜歡待在圖書館,書房,因為安靜,更是因為愛閱讀。

 

水瓶座:辦公室

水瓶座的人愛恨分明,就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懂得感恩,別人對他的好特永遠都會記得。但是同樣是個倔強,頑固,固執起來十頭牛都拉不回的人,明知道是錯還要錯到底,撞了南墻都寧願拆墻也要繼續走。很愛笑,是一個天生的統籌規劃家,計劃性很強。很多時候就喜歡待在辦公室,工作以及學習的地方。

 

雙魚座:美食城

雙魚座是一個怕麻煩、容易害羞並且很霸道的人。在感情上很溫柔,很關心對方,經常把愛人慣壞。有著一個想要吃遍天下美食的願望。很愛吃,十足的一個吃貨。經常活動在小吃一條街上,美食城,以及超市上。因為懶所以不會做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日常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