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12生肖追求者死心

兩情相悅固然是好事,但是「愛我的人,我不愛」這樣的情況也不少。面對不中意的追求者,與其拖拖拉拉,不如乾脆一點徹底一回做一次好人,讓對方死心是看似殘忍的善良。就來為大家出狠招,如何讓12生肖追求者死了這條心!

 

生肖鼠

屬鼠人擁有知難而退的性格,只要你不要給他們任何曖昧的訊息,死咬著不肯和他們「從朋友做起」,他們就會逐漸意識到這段感情的毫無可能,進而產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的想法,對你不再懷有期待和嚮往。

生肖牛

屬牛人傻乎乎的,很多話你不直說,他們就會固執地認為自己還有機會。因此,不要給他們任何曖昧不明的感覺,不喜歡就要直接說出來:「我對你沒感覺,我們之間不可能!」簡單明瞭的幾句話,節約彼此的時間,好過他們對你一再糾纏,而你也為此覺得不耐煩。

生肖虎

屬虎人一向對自己自信,認為沒有自己拿不下的異性,所以他們的追求極有可能是個持久戰。為了消除他們的自我好感,也為了能夠讓他們盡快打消追求你的念頭,最可行的法子就是,無論你有沒有另一半,都請你偽造一個另一半出來,徹底滅滅他們的雄心壯志。

生肖兔

屬兔人不怕你對他們冷漠和無視,就怕你突然從他們的世界裡消失,從此不再聯繫。因此,為了讓他們死心,你有兩條路可走,第一,徹底從他們面前消失,第二,以「你再對我追求著不放,我就從你面前消失」為威脅,讓他們徹徹底底不再抱有任何幻想。

生肖龍

屬龍人有著「不到黃河不死心」的衝勁,下定決定做的事情,做不出成績不會善罷甘休。感情也是如此,沒追到心心唸唸的你,他們絕對不會放棄。對於這種固執的人,可以從他們的軟肋入手,當眾對他們態度惡劣,讓他們面子掃地,對你心生怨恨的同時,愛意也就蕩然無存。

生肖蛇

屬蛇人愛你就會無條件對你好,而想要他們對你死心,特別有效的方式莫過於無視他們的好,讓他們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傻瓜行為,自然就會收斂自己的熱情,對你的好感慢慢降溫,最後冷卻結冰。

 

生肖馬

想要屬馬人死心,你可得做出一番犧牲,是的,你得努力地自黑自黑再自黑。他們喜歡你什麼,你就得把那個優點改掉,甚至得反其道而行之,讓那個個性變成他們所厭惡的內容,「悲劇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毀掉」,當你吸引他們的點不再存在,他們自然就會心死。

生肖羊

屬羊人生性比較固執,對於自己認定的伴侶,好壞都愛,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因此對付屬馬人的手段在此完全不可行,得另闢蹊徑。捷徑就是對他們所有的行為都置之不理、嗤之以鼻、不予回應,時間一長,再有耐心的人也會堅持不下去。

生肖猴

屬猴人嫉妒心重,很容易吃醋,所以對付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他們面前拚命說其他異性的好,表達你對其他異性的欣賞,再旁敲側擊說明「你並不是我的菜」。如此一來,很有自知之明的他們就會漸漸疏遠你,另覓適合自己的「獵物」。

生肖雞

屬雞人哪怕再愛你,也始終放不下自己高高在上的虛榮心,想讓他們死心,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當一次壞人,踐踏一次他們的自尊心就可以了。從那一刻起他們對你的愛會演變成濃烈的恨,就算依然愛你,可只要一想起你對待他們那般冷漠無情的場景,就會勒令自己放棄。

生肖狗

通常屬狗人會愛上的人,都有著善良的本性。那麼想讓他們死心,無非就是在他們面前導演一出「我很惡毒」的鬧劇,可以是不夠慈幼敬老,愛與人計較,可以是對他們的好照單全收毫無感恩之心,只要發現你和他們心目中的幻想不一樣,他們就會對你失掉好感。

生肖豬

別看屬豬人是個享樂派,在感情方面卻是個肯吃苦的執著人,就算撞破頭也不會回頭。因此,你的拒絕你的疏離完全無效,哪怕你說自己有男朋友,他們也會以「還沒走進婚姻殿堂我就有機會」為由繼續糾纏你。你只能拚一拚,告訴他們「我是同性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