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喜歡塌實的做事,低調的做人,逃避成為視線的焦點。有些人喜歡追求刺激,在意別人的看法,傳點緋聞也會很開心。十二星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出緋聞,或喜或悲或者驚或逃,你是哪一個呢。


白羊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高興還來不及
  

白羊座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都會多一分熱情,多一分期待,多一種感悟,而在白羊座的心中,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快樂,往往也非常的希望可以在不斷的努力中,可以改變這個喜歡而有距離的感覺。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白羊座是很喜歡的,完全是一種高興還來不及的心態,願意為此而努力,也常常會覺得,這樣的事情更能讓自己開心起來。白羊座的人,不怕緋聞,和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更好。


金牛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藏起來再說吧
  

金牛座的人們,對於喜歡與被喜歡,都會比較慢熱,也不會過於積極主動的去追求,而是會以最淡定的態度去處理好自己的情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些不自在,但是基本是會保護一定的距離,默默的那種情感表達,更能讓他們覺得心里舒服。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其實金牛座會特別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完全不會表露出來,而是先躲起來再說,把問題推給對方處理,逃掉麻煩再說。


雙子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難道不是故意的嗎
  

雙子座一直都是具新聞的中點,而且常常會對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得到自己喜歡的東東。對於感情的駕馭能力,雙子座往往會做得很好,而且更加努力。對於不小心有了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這本身不是故意就已經很難得,哪會在意是不是傳得人盡皆知呢。欣賞的感覺,甚至會表露出來,如果遇到雙子座這樣的表現,相信傳聞的男女人主角,都應該會知道這些事情了,了解心意就是一種進步,雙子座很開心。


巨蟹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心里美美假裝淡定
  

巨蟹座的人們,非常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並不在意是不是真的會擁有,一種天生就有偉大情懷的人。巨蟹座的人們遇到傳緋聞,基本上都會非常害怕的,但是情況嫩江同,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那就要有很大不同的表現了。尤其是心里美美的,卻還要假裝淡定,其實全世界都知道了, 這種心意的表達,往往會讓他們非常的糾結,但是也會因為緋聞而塵埃落定,會是很幸福的感覺。


獅子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會不會是真的呢
  

獅子座的人們,對於感情,往往會主動爭取主動權,這種想法,不僅可以讓自己去有更好的努力方向,而且對自己的喜歡與愛好,也往往有更多的掌控能力。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當然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獅子座並不喜歡緋聞這種事,因為在他們的心中,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這樣得到的才是真正的幸福,而這種靠緋聞來傳遞的情感,不是真實的,也往往會容易打擊真實的情感,並不開心。


處女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一定會裝得很無辜
  

處女座的人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往往會表現得非常的大度,也更容易根據自己喜歡的人,去確定自己的生活方向,甚至是努力的目標。因為處女座很挑剔,往往不容易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所以與處女座在一起,就會很開心,但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這種事,處女座一定不會故意,也並不是很喜歡,而是會顯得特別的無辜,所以一種與自己無關的表性,做得往往更惹人憐愛,更容易得到珍惜。


天秤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會去想弄個明白再說
  

天秤座的人們,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有一種熱情的表現,不求回報的付出。但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這種事,就會很不喜歡,似乎傷害了自己的情感與熱情一樣,覺得不願意去接受這樣的事實。尤其是事情發生後,會在第一時間站出來證明,要把事業弄個明白,不能任由事情發展下去。天秤座的人們非常的聰明,而且也往往會表現得很用心思,保護自己和保護自己喜歡的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天蠍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當然會擔心真失去
  

天蠍座的人們,最懂得收放的事,雖然會很努力的去做自己要達到的目標,但是也會心存顧及,比如對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喜歡自己,比如自己在意的人心里是不是已經心有所屬等等情況。不過遇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的時候,天蠍座表現的理性,也往往會特別的害怕,因為這樣的緋聞,往往是打不到一起,就是會打散,這種失去的危險,會讓天蠍座很擔心,所以不願意出現緋聞,主要是害怕。


射手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經常會選擇興師問罪去
  

射手座的人們,對於情感的事,往往會看得很重,而且對自己喜歡的人,往往會覺得更在意,更怕失去。所以很珍惜自己,也願意把喜歡變成美麗,不一定必須要得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如果是對方故意,會因為擔心很多,所以選擇主動去努力,比如主動去興師問罪,這種非常沖動的事情,對於射手座來說,就會經常的去做,表現得異常不理性,倒是符合了射手座的性格。


摩羯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害怕多於開心憂慮型
  

摩羯座的人們,往往對情感的事情 並不會特別的主動,尤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必須要註重感覺,也很看重形式。摩羯座相信,其實相互欣賞的比在一起,更是喜歡與愛的境界。對於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的事情,會很不開心,本來想要近一點的感情,倒也是會被嚇了回去。摩羯的憂慮是有道理的,因為自己的喜歡如果是一廂情願,那未來的路就會變得很遙遠,有了緋聞還想在一起,會真的很難。


水瓶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不理會靜等結果就好
  

水瓶座的人們,活在自我當中,和自己的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會有過多的表現。因為朋友眾多,經常在一起,喜歡也只是一種欣賞,並不覺得必須要有什麼樣的結果,甚至越是喜歡得多,越容易變得很負擔 ,這樣的日子對於水瓶座來說,覺得一點也不好,還不如遠遠的欣賞,會更美。所以在水瓶座遇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的時候,會有一種寵辱不驚的感覺,不太在意,不去理會,靜等結果,順其自然。


雙魚座: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美美的希望可以變成現實
  

雙魚座的人們,對於情感的事情,往往會有更多的期待,也希望可以與喜歡的人相守在一起。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可以相處得很好,也會很在意結果。雙魚座的人們,和自己喜歡的人傳緋聞的這種事情,往往會覺得很美美,覺得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快就要變成現實的感覺。雖然雙魚座很情緒化,對這種事情的處理,也往往覺得是一件很大的解脫,可以更放縱的去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去表達自己喜歡的情感,去追求主動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喜歡 緋聞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