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TA,可是TA出於各種原因又愛上了別人;你恨TA,可是你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此恨綿綿無絕期啊,讓你一直糾結著,你究竟應該怎麼做呢?做個測試,也許會有幫助的。

夏天是一個讓人非常想念水的季節。當提到水這個字的時候,你就會渾身清涼。一提到水字,你首先會想到的事情是?


A、河流

B、洗澡沖涼

C、眼淚

D、下雨天

 

 


A、逼TA做決定。如果你的TA就如同電視劇裡面的張無忌那樣,面對趙敏和周芷若無法做出選擇,左一個是愛右一個也是疼,那你就要創造出一個類似「兩個人同時落水你要先救誰」的險境出來,逼迫TA做決定。要記住長痛不如短痛哦。

B、正面迎擊情敵。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如果你還深愛著TA,那麼逃避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雖然說情敵的出現意味著你和TA之間必定出現了某種嫌隙,但是現在不是解決內部矛盾的時候哦,當務之急你要拿起武器來迎擊外部矛盾,把情敵趕跑。

C、快刀斬亂麻。三個人的情感糾紛是最麻煩的事情,一旦被牽涉進去,你就不得不浪費大量的精力去處理它,而結果還可能與你想的背道而馳哦。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經歷和魄力處理這將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還是早點撤出這趟渾水為好。

D、祈禱。都說三角形是世界上最穩固的形態,可是三角戀卻和這種原理背道而馳。三角戀是這個世界上最瞬息萬變的事物之一,你我他三方任意一方形勢的微小變化,都會影響到最終結果哦。所以虔誠的祈禱吧,或許讓你的誠意感動上天都比感動那個TA來的容易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心理測驗 三角戀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