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萬事萬物都是相生相剋的,沒有誰是永遠的勝者。處於愛情中的人們也不例外哦,當你的愛情死穴被你的戀人或者是情敵捏在手中的時候,那時的你真是插翅也難飛出他們的手心。

 

這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裡面有很多新鮮好玩刺激的遊戲,你會先玩什麼呢?

 

A、無所謂,同伴玩什麼自己就跟著玩什麼

B、視覺感受強烈的遊戲

C、安全保險低級的遊戲

D、很多人排隊玩的遊戲

 

 

 

A、耳朵軟。你是一個耳朵太軟的人,無論對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只要TA用甜言蜜語在你面前對著你的小耳朵巴的巴的一說,你事前在心中打的腹稿就統統作廢了,和生氣時候的你簡直判若兩人。

 

B、你很容易被一個人的外表迷住。雖然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走在大街上誰都願意多看帥哥美女兩眼,可是你的愛美之心比常人更甚哦。如果誰想要對付你這樣的人,一個美人計就足矣,難過美人(帥哥)關,這就是你的愛情死穴。

 

C、多疑。信任是愛情的基礎,可是你這個人,卻偏偏很多疑。當你的戀人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很容易多想,TA和異性朋友有沒有在一起玩,都玩些什麼之類……結果自然是越想越不放心,你的猜忌會很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D、太現實。現實並不是什麼錯,可是有的時候生活的太現實了,就會和理想主義的愛情背道而馳哦。愛情本來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可是對方和你在一起,卻很少能體驗到浪漫二字,相反柴米油鹽醬醋茶卻經常被提到,會讓愛情中的人索然無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