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是出雙入對的時候,落單的自己就會很失落,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過上有人噓寒問暖幸福的日子呢,究竟要過多久自己才能結束單身生活呢?做個測試就知道了。

假如你是一個喜歡借酒消愁的人,你覺得下面哪種酒對你消愁的胃口呢?

 

A、啤酒

B、白酒

C、葡萄酒

 

 

A、半年。大約在半年之後,你就能在茫茫人海遇到你的那個TA了。愛情真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想刻意追求的時候很難追求到,不經意間,它就會來到你身邊。所以不要為現在還單身苦惱哦,只不過時機未到而已。

B、一年。你現在對於愛的體悟和感覺很不好,愛的氣場也比較弱,所以現在的你不適合談戀愛哦。如果現在談了,那麼以後分手的機會也比較大。等到一年之後你的氣場恢復過來,你將會正式結束單身生活了。

C、三個月。大概在元旦前後,你將會碰見自己的真愛。愛情的發生和節日撞在了一起,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呢。現在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剩下的為數不多的單身時間裡面好好享受,因為以後世界上將會又少一個快樂的單身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