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神派姻緣用什麼節奏我們是真的不懂!要不然怎麼到如今還沒緣分到手所以還單身?號稱有人追卻磨磨蹭蹭不肯正式談戀愛的人,難道不是因為還想等能讓自己認可的真愛嗎?要是能早點知道愛神的「工作計劃」就好了!不白等、不為錯誤的姻緣浪費時間的感覺絕對超贊!本週一開始從水星進入天蠍座,加上金火合相、天王星與婚神星呈180度,天象好不熱鬧,(11.2-11.8)愛情運給你上堂戀愛實用課,從這周開始跟上愛神的腳步吧!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魔羯座、寶瓶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呈上升趨勢。單身者,對如何把握意中人的性格特點、處事風格,以便採取「對症下藥」的方法來順利獲得對方的歡心這回事已經漸漸有了自己的想法,下一步就是具體行動起來,向戀愛邁進了!有伴者,本周跟另一半若能適當地選擇一些氣氛較好的場所來進行約會,戀情升溫會更快哦!

約會吉日:11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能量槽漸漸被充滿。單身者,起初對愛情、對自己都不是很有自信,即使有喜歡的人也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即使被某人表白,也會因為各種戀愛恐慌症而不敢接受那份愛,但本周你可能會一改往日對愛膽怯的形象,變得勇敢起來,或是大膽表白,或是終於接受一份感情!有伴者,鬱悶的時候總有另一半在一旁為你加油打氣,鼓勵和安慰會給你更多力量和勇氣。

約會吉日:11月7日
約會吉時:19: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會受到個人情緒的影響。單身者,情緒化的心情下很容易說出情緒化的話——你自以為的「無心」之言,極有可能造成意中人的困擾,若還想把握、繼續這份感情,一定要找機會好好解釋一下。有伴者,跟另一半在某件事上因意見不合,而可能有言語上的衝突,要注意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措辭也應委婉、緩和些。

約會吉日:11月2日
約會吉時:14: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沒什麼進展。對愛情仍然保持懷疑態度的單身巨蟹,本周依然堅持己見,而有意中人的巨蟹,即使有追愛的想法,但卻沒有追愛的實際行動,所以本周仍無望脫單。有伴者,本周光是處理公務上、人際上的瑣事就已經耗費了你不少時間和精力,用在經營感情上的心思可想而知,愛情升溫慢。

約會吉日:11月2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給獅子座的情感提示是,感情方面不能太好強。單身者,為了所謂的面子而在喜歡的人面前始終保持傲嬌的姿態,若那個人不懂你的真實意思,可能會誤以為你是真的對TA不來電,那可就弄巧成拙了。有伴者,有些事情不必非得爭出個是非對錯來,小心在面子上你當了王者,在感情上卻成了敗兵哦!

約會吉日:11月4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要學會建議、批評的藝術。單身者,在給喜歡的人或者追求自己的人提建議時,注意三思而後言,以免因講錯話而傷害到對方的感受,因為習慣挑人毛病的你毒舌功力令人不敢恭維。有伴者,另一半做錯事時,盡量避免用情緒化的方式加以批評,就事論事便好,不要動輒上綱上線,小心惹惱另一半不好收場!

約會吉日:11月7日
約會吉時:11: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漸漸弱下去。單身者,隨著一些煩心事的出現,你追求某人的腳步也有點放緩了,你唯一的想法就是先把手頭的事一一搞定再說!有伴者,情侶/夫妻之間有時候吵吵架也算是一種情感調劑,若每次一遇到意見不合的情況就選擇冷處理,可能會讓另一半抓狂哦,也許TA正需要你感性一回呢?!

約會吉日:11月8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接納和包容的心態漸漸凸顯,宜多參加社交活動。對單身者而言,這無疑是個好徵兆,參加社交活動時,可適當關注一下容易被人忽略的異性朋友,也許同樣內向不善言談的TA正等著你主動打開話匣子哦!有伴者,本周帶另一半出席朋友聚會,可適當地秀恩愛,不必把你們的愛都深埋,獲得更多人的祝福不是更好嗎?!

約會吉日:11月4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逐漸轉好。單身者,原本對你愛答不理的人,可能突然對你忽冷忽熱式追愛的表現產生強烈的好奇心,起初你是扮演追求者角色的,本周你有望掌握愛情的主導權,成為被倒追的人!有伴者,批評另一半時,你總不忘見縫插針地及時肯定一下對方的長處、讚美一下TA的優點,再配合以幽默風趣的言辭,往往能弱化批評帶來的負面效應!

約會吉日:11月5日
約會吉時:1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還是蠻好的。單身者,本周你熱衷於打破自己一貫的完美形象,因為你開始明白,太過完美的形象只適合遠觀而不適合靠近,若能適當露笨顯拙(也要注意把握分寸和尺度),反倒會為你的異性緣加分不少!有伴者,摘下「完美」的面具,偶爾感性一回、任性一回,另一半也許會更愛這樣的你哦!

約會吉日:11月6日
約會吉時:12: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好運維持不了多久。單身者,與某人相親,結果對方的一些思想觀念、為人處世的態度你都頗為看不慣,原本還想也許就此能讓自己脫單呢,沒想到又沒成功。有伴者,既然由你主動開口決定答應另一半一件事,那就應該盡全力去兌現你的承諾,不要在沒能兌現的時候為自己找各種借口辯解,否則下次,對方很難再信任你。

約會吉日:11月8日
約會吉時:17: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真真是極好的。有追求目標的單身者,本周終於鼓足勇氣決心為愛放手一搏,勇敢地向喜歡的人表露自己的愛意!且告白成功的幾率不小哦!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甜蜜而溫馨,光是每天打電話、發短信還不夠,總要抽空約會共享浪漫的二人世界,真是讓人各種羨慕嫉妒恨啊!

約會吉日:11月8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