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另一半發生爭執,該如何做才能讓兩人和好?

黃老太太種在花園裡的紅玫瑰被偷了,請問,你覺得被誰偷了?

 

 

1、王老先生

2、金小妹妹

3、花小姐

4、林大哥

5、風大姐

6、洪二哥

7、石小弟

8、田老太太

 

 

 

選1:所謂擒賊先擒王,從對方父親或男性長輩著手,經由他們的幫忙,會讓事情輕鬆許多。

選2或6:多說些甜言蜜語,姿態擺低一點,甚至買個小禮物,可能很多風暴都能一笑了之。

選3:不妨先釋出善意,多與對方溝通討論,把事情講清楚,其實情況也沒那麼嚴重。

選4:吵就讓他吵吧,所謂小吵怡情!大家脾氣消了,也就雨過天晴。此外,出去一起旅遊也有助改善感情狀況。

選5:頭一低、牙一咬,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多聽少還嘴是最好的方法。此外,出去一起旅遊也有助改善感情狀況。

選7:誰掐住了經濟大權,誰就掌握了兩人間的話語權。必要的話,還是得堅定自己的立場。

選8:從對方的母親或女性長輩著手,雖然不免可能會放說教,但透由第三方的幫忙,事情會變得容易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情侶 吵架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