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逛街、吃大餐…,還在煩惱不知道情人節如何過最好嗎?小強趕牛的火把遺失了,請問,你覺得掉到哪了呢?

 

1、小和尚家

2、小鐵匠家

3、小花匠家

4、小道士家

5、小樵夫家

6、小漁夫家

7、小山賊家

8、小農夫家

 

 

 

 

 

選1:大廣場或地標性高大建築物附近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可以幫戀情達到加分的效果。

 

選2:精品店或氣氛好的餐廳,都是適合你的約會場所,不妨搜尋一下網友推薦的餐廳,趕快預定起來吧!

 

選3:看場浪漫愛情片、到充滿文藝氣息的美術館,或是有著美麗燈光夜景的地方,都是你不錯的選擇。

 

選4:可一起至熱鬧的市集或地區逛街,若不喜歡人多吵雜,可以考慮到運動場活動一下,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選5:復合式書店或美術館,都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可以幫你的戀情達到加分的效果。

 

選6:水上樂園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若天候不佳不適合玩水,也可選擇湖邊散步或湖邊景觀餐廳吃飯。

 

選7:可到美麗的山上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若喜歡逛街、愛熱鬧,夜市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8:遠離車水馬龍的都市,到郊外或田園、景觀農場,都是適合你的最佳戀愛場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