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科技紫微

幸福快樂的日子誰不想擁有?可是偏偏並非人人都能擁有!2015羊年你會是過得最幸福、活得爽的那個人嗎?哪些方面會讓你幸福加倍呢?希望排行榜中有你哦!

 

NO.1 生肖屬馬

 

福星庇佑,貴人扶持。事業得益:主勤勞,主大膽,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問題,此年努力就能有收穫,尤其是對於創業者,雖然錢財上看不到明顯收 穫,但事情正朝著努力的方向發展。愛情更是得意:特別受愛神眷顧,單身者簡直是愛的春天來臨,能與優秀的異性談一場戀愛;已婚戀者受愛情滋潤,春光滿面, 兩人能夠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攜手奮進。

 

 

NO.2 生肖屬豬

 

今年會是屬豬的收穫年,運勢非常旺盛,是享福清閒的運勢。財神爺特別關照,呈現八方來財的好運!有利於投資理財,能夠以小博大,往往小投資就能換來大回 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嘗試大的投資,報酬率很高。事業更是如魚得水,完全沉浸在之前努力所帶來的豐收中!而最可貴的是貴人運的幫助,升職加薪、投 資賺錢均可得到前輩提攜指點,遇到問題也有人伸出援手,萬事順遂。

 

 

NO.3 生肖屬兔

 

福星高照走鴻運,運程光明萬里晴。蒙財神爺眷顧,此年最令你感覺幸福的,便是這財運亨通!生意人眼光獨到,能夠賺個荷包滿滿,上班族則能借他人的好運,獲 得豐厚的獎金,另外也有來自他人如家中長輩、遠方親戚的贈予,存款數字日益增大。此時多花用,多享受又何妨?但切記財不可露白,讓人看見易招惹禍端。

 

 

NO.4 生肖屬雞

 

甚麼都好,因此心情好,身體好!此年令人最高興的莫過於有個好身體,好心情。心情舒暢,懂得自我紓壓,有了好心情,疾病都不易近身,身體好了,其他再困難 的事物也能扛起來,一切都會跟著明朗起來。有空的時候,可以多研究四季養生法,多四處走走。不過年長者也要注意保持飲食清淡、注意飲食均衡,避免「三高」 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生肖 農曆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