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夢想這個東西一定要有,萬一實現了呢?”這一句溫暖而有力量的話有沒有打動你?很多人因為夢想而改變,很多人因為夢想開始真正品味生活,我們雖然無法忽視生活中的磨難,卻能從改變心態的這一刻開始,跟過去瀟灑告別,跟未來欣然說你好!總感覺還有時間去做那些想做的事,殊不知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有些機會你若抓不住,那麼必定有人抓住讓你懊悔!不要讓未來的你埋怨現在的你不夠努力!11月也將是值得拼搏,本月份比較忙碌的星體首當是灶神星,月初她先後與凱龍星形成緊密的90度相位角、與金星呈30度角;下旬又和木星成120度相位角;容易讓人有心情煩躁的狀況發生。就讓11月運勢報為你補充能量!(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牡羊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溫泉會所 

整體運勢: 
本月沒事還好,一有事你就會出現吃不好、睡不香的情況。上旬有不少待做的事情,公事私事各占半壁江山。工作表現低調,新近職員方面,你與直系領導可能相處不錯,不懂的事能得到耐心的言傳身教,但也有部分性格鮮明的牡羊與領導出現針鋒相對的情況;到中旬,沒有意外地重複以往的生活軌跡,但會去關注個別人的工作、生活動態;中旬,有要跟人敲定交工時間的公事,家中也有些事情要趕在某個期限前完成。12-13這兩天可能會遠行;15-16這兩天會特別跟人掰扯一些事;19-20這兩天,可能會跟熟識的人去個特別的地方;中旬後,盤算時間、跟人交涉的事情更多,21-22盤算思考做事;25-28,有事要盯到告一段落,之後還有事讓你放不下心。 

愛情運勢: 
本月牡羊座的愛情多雲間晴。單身的牡羊們,本月的聚會基本是一片歡聲笑語,氣氛融洽的環境中,平時不好接近的人也變得容易相處,表面看來是發展戀情的大好時機,實際不然,本月魅力值勉強支持你吸引異性的關注,曲終人散的落寞感你要嘗上一兩次;有伴的牡羊,本月頻頻有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尤其是中旬後,不乏與異性單獨吃飯喝茶的情況,你不在意這些來往不代表另一半不在意,如果TA在忙可能就沒空管你,但只要TA有空,TA就會來好好跟你“理論理論”。 

財運分析: 
本月牡羊座財運看似一般,實際有緩慢增長。本月買東買西,偶爾有些開支超預算,但能及時醒悟並對花錢行為稍加約束的話,便可有效遏制財運指數的下行。中旬後比較令人在意的是吃喝方面的開銷,另外你會特地買些用得上的東西,如此一來,比起上半月,下半月更需有省錢觀念。 

金牛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火鍋店 

整體運勢: 
本月是約會聚會多、日子多變化的節奏,時不時有嘗新的好機遇,能享受則享受。上旬,工作上的安排不會特別緊張,想要提升工作運的人,請注意:遇到問題就逃避的個性會令你在同一件事情上栽跟頭,碰到難題儘量不要選擇繞行!9-10這兩天,工作上有事你要親自出面或全權管理;中旬,通過模仿與學習他人處理事情的態度或方法,你在工作及生活管理上都大有收益。12-13這兩天,有個時間段你事情特別多,出門的話,會去到幾個地方;16-17這兩天,有私人聚會讓你從煩雜的情緒中脫身;下旬,工作、學業按照正常程式走即可,投機取巧有風險。21-22這兩天,公務多但卻無心處理,你更想把精力放在某人的身上;27-28心中有事,出現過度擔憂的心情也挺正常。 

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座的愛情狀態是比較閒適的。有伴的金牛,你越來越適應自己的角色,責任感的表現令另一半安心,不過,偶爾還是會問自己:這是不是自己真正追求的生活?在這種情形下,你會一改平時的溫順,容易找彆扭——感情頓起波瀾。單身的金牛,對你有戀愛幫助的貴人可能已經出現,本月若能被貴人拉入新的群體,那麼就代表你會認識好幾個值得關注的異性!建議在外表上做些修飾,嘗試平常不敢嘗試的精緻造型,為好的開始造勢。 

財運分析: 
本月早飲茶晚吃飯的活動多,因此這方面的開支不容小覷,請客隨禮的情況多盤算。金牛本月還是比較注重節省的,能不用就不會用,6-8這幾天不想花錢的心情非常明顯,但有些花錢的事真不是你能控制的;12-13這兩天,有件事情跟花錢有關,可能要跟人扯上利益分配的問題。 

雙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寶瓶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花圃 

整體運勢: 
本月忙的事情雖多,但有幾件是特別被你看重的,那幾件事還不是很順,雙子的心情會隨著事情的進展有幾重變化。上旬,工作、學業上達成某個已設定好的目標對你而言很關鍵,不是單純獲得自身及他人認可的問題,還會關係到時間、行程的安排;8-9日有費時的公務或學業進程;中旬,做事因人的緣故而狀況頻出,對某人滿肚牢騷;下旬,得有充分的時間觀念,避免讓一件事佔用你太多時間,即使你對那件事有執念要做完,但確定是瓶頸或是要重新思考的時候,就一定要收手,轉而將其他事情的進度趕上來,在24-25時間性事務抱團的這個時間,就得多加主意;27-28是搜集資訊的重要時間,尤其是從別人那裡探聽消息。 

愛情運勢: 
本月雙子座的愛情有盼頭。單身的雙子,事業成功的異性八成會成為你的愛情目標,好消息是,在下半月時容易遇上這類的人,只是要發展這緣分則還要時間。已有愛人的雙子,對外人客氣有加耐心十足,私底下與愛人獨處時則截然不同,不在意維持自己以前的形象,雖然有親近自然的一面,但也有讓另一半感到意外的陋習暴露。下半月,在公在私都與人有一些約定,分配給戀人的時間減少,不過,單從心情指數上看,不會因為沒有戀人相伴而有嚴重失落感。 

財運分析: 
本月雙子座財運指數不高。上半月,交際面廣的雙子在外吃吃喝喝的次數多,還可能去一兩次人均消費蠻高的店,這種與人在外會面伴隨娛樂的消費在下半月還有;24-28這幾天是為事花錢的時間段,這個開支會得到你的心理認同,不花點錢你會覺得事情不靠譜。 

巨蟹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廚房 

整體運勢: 
本月巨蟹座的社交能力備受考驗,應付認識的人還好,最怕是那種摸不清個性的人,可能跟你有不愉快的來往。上旬,正事完了有玩樂調劑,即使沒人張羅、邀請,你自己也蠻會找樂子,吃食上比以往講究——6-7日有機會享受;8-9這兩天,學業費腦工作費口舌;中旬,因公出門的巨蟹容易累,行程多尚可忍受,在外諸多不便的辛苦就難為你了;16-17日有雙重遭遇:因為事務壓身受累的同時穿插著跟人吃喝閒聊的歡樂;19-20日跟人有約,傾向於處理私事或是聯絡私人情感;下旬,工作學業要有較多的時間留用,建議為家務事盤算多的巨蟹讓出“管家”身份,說不定能發現家人意外的處事才幹;21-22日做完一些事後有明顯的輕鬆感;27-28日為耗時的事折騰一陣;月底還有吃喝上的樂趣。 

愛情運勢: 
本月感情事業的突破要看時機。單身的巨蟹,你最大的問題是沉浸在自己營造的安全世界中不肯為愛情讓步,若有心向愛情靠近,可在16-17、19-20適合約會的日子行動,月底前還有機會在吃好玩好的場合中斬獲桃花。有伴的巨蟹,與另一半談談愛情、婚姻的未來對你有必要性,本月可能會發生一些動搖你感情的事,比如親友對你婚戀關係的預言,比如你預見到將來可能要發生感情變故——從心理上會容易出現難以克服的婚戀障礙,要靠良善的溝通來化解。 

財運分析: 
本月巨蟹座的財力指數在保守態度中緩慢下滑,有些事跟錢過不去,從啟動花到結束,跟人談錢的次數也多。3-5日是個破財點,12-13日則有跟花錢或賺錢有關的話題,若遭遇團體消費,可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進行微調,還是以省錢為第一要訣;24日開始的那個星期,有筆開支要細計算。 

 

獅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度假酒店 

整體運勢: 
本月能構成重大心理危機的多半是私事,會有讓你很在意的家事,要小心處理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上旬,要緊的公事會是固定的幾件,想像中是蠻容易完成的,實際行動起來會碰上不少拖時間的小狀況。6-7日的外出會改動你的作息時間;7-9日會特地處理私人事務;中旬,你在某種學習或工作狀態中停留的時間太久,倦怠感已然滋生,不妨利用這個時期去探索未來可能涉及的領域。12-13日會外出活動;17-20日在學業及公務上有拿主意的困頓;下旬,對自己尤其寬容的一段時間,每完成一件事,你都會為自己想做的事情騰出時間,21-22日你可能會兌現跟親友會面的承諾;瑣事纏身的煩惱在月底可能還會發威。 

愛情運勢: 
本月獅子座在感情上有較多主動權。有伴獅子,本月與戀人的幾次外出經驗都感覺不錯,在親友面前,你也適應婚戀的角色,若說有什麼值得注意的,那就是:多聽另一半在說什麼,以婚戀生活圓滿為目的地改變自己。單身獅子,可能有人意外地對你說想要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那人你之前就認識(可能還約會過幾次),不過因為條件達不到你的要求而被忽視了——本月這類桃花對你的追求依然會得不到你的正面回應,雖說你也想要找個伴,但卻還沒到來者不拒的地步。 

財運分析: 
本月獅子座開銷多,錢財難存,有特別值得花錢的事,也容易在日常活動的消費中碰上無妄之災,聚會與家用預算比平時多。3-5日,沒什麼能省錢的地方;6-8日手頭緊,對要花錢的行程敬而遠之;23日到月底,盤算幾件跟錢有關的事,一定提醒自己不要坐實“散財童子”的名號。 

處女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體檢中心 

整體運勢: 
本月處女座要事瑣事摻雜,不過因為可以自由調配時間,因此處事心境還算平和。上旬,出現第一個運勢特徵:常外出,而且多半是跟人一起外出,1-2日這兩天就會在外處理事情,耽擱的時間還不短;6-7日是輕鬆閒聊的人際氣氛,也有因為想要瞭解某些事況而特別諮詢的情況;9-11日,為防一些事出變故,你會專心致志地去盯;中旬,作為職場老人,當前的工作平臺可能已經滿足不了你,而從別人身上找經驗不如自己先試探自身能力的深淺;17-19日,做事時間會重新分配,大致的行程卻是不變的,只臨時為一些事開綠燈;中旬後的私人活動多起來,不乏與新朋舊友聯絡感情的聚會,在21-22日容易有這樣的安排;25-26日,工作或學業上有無奈,可能因為進度不理想。 

愛情運勢: 
本月處女座在人際上的發力對愛情運有推動效應。單身的處女座得益于本月各種新鮮有趣的活動,不僅自己享受了樂趣,而且還能借機接觸到有意思的異性,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也不用灰心,擴大自己的人際圈,就會有好的緣分被你捕捉到;有伴的處女座,本月在生活作息時間上容易與另一半起衝突,你若作為提醒方,勢必會拿出管家婆的架勢,另一半能理解你的好意關心,卻不一定能接受你的態度,還是應以懷柔政策為主,避免正面和另一半起衝突。 

財運分析: 
本月處理有關錢財的事務要用心。上旬眾多開支令你興起省錢的念頭,可惜是躲在家也有得花的局面;中旬前後,出門辦事的次數一多,吃住行的開銷就不可控;中旬後在家用及人際來往上的開支增加,而且還不能按照你的預算來花,花錢也花出“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