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雙子座的朋友,本周每搞定一件事,或是覺得輕鬆時,你便會款待自己,會安排吃喝消遣的活動,自然會有相應的開銷。

獅子座的朋友,本周獅子座忙歸忙,但輕鬆休閒的時候還是有的。周日到週二,你的心情受到一些事情的影響,變得很不好。


【牡羊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牡羊座本周心情本來還不錯,但有的沒的狀況漸多,接下來開始過得不是很順心。周日到週二,心頭有事,狀況也多,多少影響了玩樂的心情;被人安排做很多事,容易流露出不耐煩的情緒;為了一些事外出,在外頭折騰了些時間。週三週四,心裡有事,不時想著,會一直盯著,直到OK了為止;在有效時間內順利完成了上級分配的任務。週五週六,妄加評論他人的好惡,小心樹敵;壓力帶來的緊張和焦慮,不妨借助你的幽默來消除。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跟心情好壞息息相關。單身者,追愛路上碰到幾件不順心的事,與其抱怨不如改變心境,朝好的方面去想,為自己加油打氣,相信自己最終能贏得TA的心。有伴者,零零碎碎的事務消磨著你的耐心,被另一半關心你可能還會發無名火。提醒:管控好情緒很重要,別讓一時的情緒壞了倆人的感情!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狀況比較多,不太順,心情時而起伏,在錢財上最好能謹慎節制;談判桌上最好收起這樣那樣的個人情緒,小心把事情搞砸,損失本該到手的合作案。



【金牛座】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墨鏡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心情容易悶悶的,跟人有關。周日到週二,消極情緒影響到了你在某次聚會中的合群性;同事關係處理不得當,心情煩悶工作效率也低下;會跟久未碰面的舊識聚聚,算是本周不錯的調劑。週三週四,面對費神費時的工作,你可能會有拖延的念頭;某人找你幫個忙,你有點為難。週五週六,事情多,比較忙,有幾件事很花時間,不是很順;有忙裡偷閒的情形,比較難得。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要做好心理調適,否則很容易在感情上繞遠路。單身者,因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評價,而不惜違背自己的初衷(可能是放棄對某人的追求,也可能是輕易拒絕他人的表白),有點可惜。有伴者,心態沒擺正,容易讓你對“比你幸福”的人嫉妒,可與其嫉妒別人的幸福,倒不如靜下心來認真學習人家經營感情的方法!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將有筆大額開銷;在人際關係中可能會吃點兒小虧,不過建議還是看開點兒——有時候,吃虧也是種福。

 

【雙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桌上仙人掌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消化負面情緒的能力有待提升。周日到週二,你對某個狀況感到煩,得耐著性子處理;要打起精神跟人去一個地方,或是去做一件事(這件事有時間性),是之前就講好的;有件事佔據你不少時間,考慮很多,忙完那件事之後你才比較有心思顧別的。週三週四,為了一些事,你跟人的互動很密集,講的話多,要處理的事也多,但有些互動不是很愉快。週五週六,接觸到一些頗具魅力的人物,可給予恰到好處的恭維。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倒不會受到壞心情的惡劣影響。單身者,雖然花在參加社交活動上的時間較多,但相應的,結識中意異性的可能性也比較大。有伴者,你們之間有個事情為了能讓其進展更順利,懂得變通的你會適當做些改變,當然也會贏得另一半好評。

財運分析:
本周每搞定一件事,或是覺得輕鬆時,你便會款待自己,會安排吃喝消遣的活動,自然會有相應的開銷;有件跟錢有關的事情,在你採取變通之策後,會看到好的結果。


【巨蟹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灰藍色襯衫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巨蟹座本周想做的事多,多是比較瑣碎的,常來來回回,心情也比較容易悶悶的。周日到週二,閑不下來,事情東一個、西一個的;忙裡偷閒跟人聚餐,吃些平常不大吃的東西;有件事會耗去你不少時間,期間你得跟人來回確認一些事,直到OK了為止。週三週四,人際關係的困擾,讓你暫時陷入低落的心境。週五週六,做感興趣的事,幫你迅速恢復好的身心狀態。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感情生活難以堪稱完美。單身者,本周跟休閒娛樂什麼的比較沒緣分,因為你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工作上,處理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也讓你比較頭疼,所以很難和愛情有交集。有伴者,有些事情適應不良,以至於近段時間的你內心堆積了些負能量,而心情不佳也導致另一半的無心之言都能被你格外放大其中“針對你”的一面。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花在家人身上或家用的錢比較多;你在某件事上表現出的敏感多疑,可能會讓你的人際關係因此受損,而人緣變差,也會影響到你的“錢”程。


【獅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忙歸忙,但輕鬆休閒的時候還是有的。周日到週二,你的心情受到一些事情的影響,變得很不好;心裡常記掛著一些事,盤算如何安排時間去做;從舊識中發現了潛藏的貴人——對方可能會幫你走出低潮期。週三週四,比較忙,沒能好好休息,心情也不太好,但有個場合讓你不得不打起精神,跟人輕鬆閒聊,刻意地熱絡氣氛。週五週六,會去有一陣子沒去(或從沒去過)的地方玩,另外有一些其它的生活體驗,蠻有意思。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的工作與感情生活平衡得還不錯。單身者,交際技能有所提升的你,在社交場合會有亮眼的表現,很可能吸引來愛慕你的人。有伴者,八小時之內的節奏緊湊而忙碌,八小時之外的生活也被你安排得豐富多彩,本周你倆休閒的方式、消遣的去處,較以往就有些不同,總之,經歷還是蠻有趣的。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由於會去些地方,有些新鮮的生活體驗,因而相關的開銷不小;會花些時間、精力以及金錢,在擴建、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網上。


【處女座】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心情低落,整個人表現出的狀態也比較萎靡。周日到週二,心情不太好,跟人有關;你表現出來的不求上進、消極怠工,讓一向器重你的上級有點不理解;你所期盼的事情,很遺憾沒能按照你想像的那樣發展。週三週四,有幾件事,來來回回的反復處理,很花時間,有時會煩,但不得不做。週五週六,會跟久未碰面的舊識聚聚或聊一聊,以排解心頭壓力。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難以抵擋負能量的侵襲,因而愛情運勢也會被低氣壓圍繞。單身者,掉入完美主義的陷阱,一旦追求者達不到預期的那樣,你便會陷入深深的失望。有伴者,有好幾件事纏著你很久,你希望能早點解決,可就是了結不了,也因此積壓了很多情緒,而且很容易當著另一半的面發洩出來,傷人又傷己。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開銷多,手頭漸緊,特別是10/5-10/8那幾天就有這樣的情形,你有幾筆連續的開銷,荷包縮水;抽空會跟熟識的人聚聚,有些吃喝開銷,相互交換彼此的近況,氣氛蠻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