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獅子座的朋友,你在本週會有值得高興的事哦!但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要三心二意要穩定一點,自然會有驚喜不斷,心情真不錯呢!

金牛座的朋友,本週似乎不論身、心方面都有壓力,而且覺得累了。但還好心情算蠻愉快,努力是有收穫。不過,老話一句,仍舊要注意身體的健康,舒解壓力。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射手座:很有可能會認識一個很吸引自己的人哦!但千萬不要去考驗對方,一定要仔細的考慮清楚再說,不要太快就陷進去了。

水瓶座:在戀愛運上還不錯哦!而且可能會遇到和自己興趣相符合的對象,感覺上是一個具有心靈默契的組合。要注意的是不要和以前分手的情人聯絡。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雙子座:說話不要太直了,你覺得好像很有趣很具特色又好笑;但別人聽起來會覺得是在挖苦人,對你也不好。說話要經過大腦的哦!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獅子座:你在本週會有值得高興的事哦!但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要三心二意要穩定一點,自然會有驚喜不斷,心情真不錯呢!

天蠍座:本週期的財運不怎麼樣,沒事別去亂投資。當然也可能壓力較大,心情不太好。總之在這週期你要小心處理自身的每一件事,保守一點最好。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是一個有著變動機會的週期,自己也有很覺,應該說是往好的方向走。所以,本身一定要積極努力一些,會更有好表現。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牡羊座:萬全的準備,不要投機取巧,自然就可以讓自己有著與別人不同的地方,而且還能讓別人刮目相看哦!成績會是不錯。一切應該在掌握之中。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金牛座:本週似乎不論身、心方面都有壓力,而且覺得累了。但還好心情算蠻愉快,努力是有收穫。不過,老話一句,仍舊要注意身體的健康,舒解壓力。

天秤座:不要想太多,要不然可是會生病的哦!手邊事告一段落後,先好好享受一下吧!別把「心事」帶到新的一週,對身體可不好哦!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雙魚座:雖然你常常是不太表現自己,可是在最近一定要儘量讓大家來認識你:不論是工作上或會出現場合;最好都能讓接觸到你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處女座:本週你很能冷靜的你,很能用心的去觀看週圍的一切,一定要選一個最正確的方向去表現才華;如此,連上司都會注意到你哦!

魔羯座:受到了誇獎及鼓勵,會表現的更好更為出色。這時候壓力就增加了,不過,要把握這個好時機,能讓你有更傑出的表現,而被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