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怎麼著也該輪到你戀愛了吧?怎麼著也該輪到你在微博、微信圈秀恩愛了吧?愛神難道真的就這麼殘忍又無情,一點戀愛希望都不給你?姻緣不可遇不可求?你就是傳說中註定要孤獨過日子的“老”單身?Stop!這些負面能量讓你對待自己、對待愛情都變得那麼懶惰,好運氣也根本沒辦法向你靠近!

讓本周(7.28-8.3)愛情運告訴你,其實你不是沒運氣,只是沒把好運氣用起來!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蠍座、寶瓶座、雙魚座、射手座、牡羊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愛情運中的低迷大可忽略不計。單身者,通過老朋友的關係,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你們彼此都蠻談得來的,而其中不乏你特別有好感的,建議持續保持聯絡,也許能譜出一段戀情來。有伴者,依賴於另一半的經驗和幫助,你順利地完成了一項任務。而過程之中的眼神交匯、言語交流,都將你們深厚的感情展現的淋漓盡致。

約會吉日:8月1日
約會吉時:10: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是頗受愛神眷顧的幸運兒。單身者,原本在黯淡處境中憂愁的你,會被突然降臨的幸福感動得一塌糊塗:可能是追求你的人悄悄為你解決了某個後顧之憂。有伴者,和心愛的人一起與自律作鬥爭,其結果是你們的理智打敗了惰性。你們堅定地追求制定的目標,而在實現的過程中,也能主動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約會吉日:7月31日
約會吉時:17: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既能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又懂得享受八小時之外的私人時間。單身者,突然嚮往另一種與現在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可能會做些改變,而這些改變對你的感情生活來說,將是不錯的轉捩點。有伴者,對於幸福的警惕提高了,所以每當快樂來臨時,你都會盡情享受;注意力放在了令你感到開心的事情上,因而那些壞情緒離你遠遠的。

約會吉日:7月28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不少煩心事啃噬著你的好心情,讓你源源不斷地釋放負能量,愛情運勢自然不會太好。單身者,消極的情緒不僅影響了你的工作,還影響到了你的感情,本周的你在別人眼裡變成“消極”的代名詞,桃花都離你遠遠的。有伴者,工作是你驕傲的來源,可惜你的另一半會覺得你的陪伴太少而對你有抱怨。而你也容易一時情緒失控,說些不中聽的話,傷害到TA。

約會吉日:7月30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天氣是晴朗。單身者,在某個你並不熟知的領域做足功課後,會給出某人(是你有好感的人)想聽的答案,而你的用心和責任感將能得到TA的欣賞。有伴者,跟另一半有很多心貼心的交流,你有很多莫名沮喪的感覺在跟另一半暢聊之後,一點一點釋放掉了,而對方積壓在心中已久的煩惱,也在你的勸慰中,隨風遠去了。

約會吉日:8月1日
約會吉時:20:00

*雙魚座*

雙魚座本周愛情無憂。單身者,熟悉的環境所帶來的某種安全感,令你在跟某人(可能是別人幫你介紹的朋友,有意要撮合你倆)相處時感到舒適,交談的氣氛也還蠻融洽,至於離愛情的遠近,那要看你自己的把握了。有伴者,總能秉持善意來解讀另一半的言行,如此一來,鈍感力提升上去了,你便總能在愛情中嘗到甜蜜的滋味。

約會吉日:8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