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每段愛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進入甜蜜言語慢慢變少、浪漫情懷也躲起來的平淡期、倦怠期,這時候,如果放任平淡期、倦怠期肆意剝奪彼此的濃情蜜意,那麼,愛情之花可能很快就會枯萎,可若想些辦法來調劑枯燥的日子,那麼,愛情之花將會重新開得嬌媚動人!12星座的朋友們,想讓你們的愛情持久新鮮、甜蜜不斷嗎?請看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偶爾小叛逆製造情趣

天秤座的人喜歡迎合別人,一心為他人著想,在愛情中也是如此,為了滿足另一半的各種願望、各種需求,他們寧可委屈自己也要努力做到讓對方滿意。其實,下次不妨叛逆一次,不再做TA跟前的應聲蟲,你表現出性格裡潛藏的小叛逆,或許更能激發另一半對你的探索欲,而你們的感情,說不定還會更上一層樓呢。

天蠍座:TA若要自由便給TA

愛情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希望被對方牢牢捆綁,不管這種捆綁的方式是顯而易見的還是潛伏於思想中的控制,相信天蠍也會如此想。很好,既然明白了這一點,那就試著改掉自己緊逼盯人式的愛情模式,適當給TA一些自由,讓TA擁有一些私人時間或跟朋友聚在一起,或安靜地獨處,TA反倒會感激你的溫柔善解呢!

射手座:短暫小別讓愛更甜蜜

鑒於射手好動、愛玩的特點,在這裡給出的甜蜜支招是,與你的朋友結伴出遊吧,但千萬不要帶你的另一半一起!你愉快地收拾行囊出門後,TA會感激你“賜”TA一段自由的時光可以隨心所欲,但過不了幾天,TA就會想念你的“管束”!而這時,短暫的小別為你們創造更多的私人空間,也為你們的愛情加了更多蜜糖!

魔羯座:多安排些有趣的活動

魔羯給人的印象是古板、嚴肅,時間概念極強的他們認為錢應花在刀刃上,時間更應花在刀刃上,所以他們不願和戀人安排自己認為幼稚、無聊的活動,認為那樣只是浪費時間而已。其實,在看似“沒意義”、“沒收穫”的遊戲中,親密的互動更能促進戀愛雙方的瞭解,不如多安排些娛樂節目,讓你們的愛每天都新鮮。

寶瓶座:讓TA有一定的危機感

寶瓶走出感情倦怠期,讓甜蜜持續不斷的方法其實跟射手有點相似,那就是,不要把你的全部注意力放在另一半身上,你可以繼續保持戀愛前的獨立自主,願意花時間跟自己相處,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或和朋友三五不時地小聚,總之,讓TA偶爾擔心你,從而產生危機感,有了危機感,便更能促進你們感情的進展嘍!

雙魚座:該“壞”的時候別猶豫

雙魚為愛無私奉獻的確令人感動,但有時這種自我犧牲的精神超過某種限度,反倒容易給另一半施加一種無形的壓力,畢竟,太深刻的愛很難讓人承受的來。建議雙魚不要總是那麼善良那麼默默付出,適當給自己松鬆綁,也能讓TA在你給的沉甸甸的愛中喘口氣——該耍“壞心眼”的時候別猶豫,TA會喜歡你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