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金牛座的朋友,費盡心思的想往理想目標邁進,而妥善經營社交人際關係則是重要的工作一環,但得提防捲入人際方面的是非。

處女座的朋友,常琢磨著工作事務的可行性,也強調細節,但有些時候會讓別人覺得你頗為難纏,甚至會為了貫徹自身的想法而與他人爭鋒相對!

◎牡羊座

整體運勢:

無論是上班族追趕工作進度或者是學生族應試,這些天都是快馬加鞭的努力期,應更集中精神力以面對壓力和挑戰。某些老話題或擱置的計劃易被重提,一些事務有可能呈現膠著情況,並要多注意各種重要資料的保存,提防發生檔案與文件方面的遺失或錯漏。

人際與財運運勢:

錢財方面,很可能不經意的即讓錢財從手頭流失,對於財務事宜應更謹慎──無論是用於娛樂、社交、投資或投機行為等等,都要再精打細算些。感情運呈現兩極化!一些人會捲入了曖昧模糊的關係當中,而一些人則想與不適合的對象劃清界線。

工作與學業:

部份人易感受到工作事業上的發展空間、權力範圍方面受到壓縮,也可能是肩負的責任與壓力甚大!有些人在與他人合作上會出現困擾,並要提防因公司內部變動、整頓,或是捲入人際鬥爭而受到負面影響。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部份金牛座會因為忙於工作、感興趣的事務,而使得精神與體力有著蠟燭兩頭燒的損耗!無論再忙,該休息時就要休息,可別壓搾體能太過,以免讓健康亮起紅燈。此外,外出時要多注意交通安全,並小心意外碰撞或血光。

人際與財運運勢:

費盡心思的想往理想目標邁進,而妥善經營社交人際關係則是重要的工作一環,但得提防捲入人際方面的是非。有些金牛座會遇到魅力很強或是財力雄厚的人,而兩項優點卻不在同一人身上,使得理智與欲望將處於兩相交戰!倘若尚未釐清想法,可別輕易地模糊了愛人與朋友的界線。

工作與學業:

工作上易遇挑戰!有可能得處理一些大家都不看好的事務,或是要開發新的工作任務、企劃新方案,少數人則面臨工作去留的關卡……,凡此種種,皆會造成內心不小的壓力,考驗著你的耐心與應變能力。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本週特別容易思及有關於職涯發展、錢財、感情與安全感方面的事,也會遇到一些外界的挑戰和內在的心理危機,部份人則會覺得似乎愈想抓緊的人事物,卻愈難掌握!慶幸的是,貴人助運還不錯。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的天象為雙子們蒙上了一層可親的魅力,也帶來了各式機運,包括了桃花運亦同時上揚!但此時在感情、金錢方面,卻隱隱籠罩一股不穩定的能量,特別容易因為貪心或是猶豫不決而造成相關困擾,倒是如果在感情和金錢方面能夠不浮濫,也就不至於造成危機。

工作與學業:

於溝通、合約、交易或外出、旅遊方面的事務,都需要謹慎小心以防出現各種紕漏。部份人會花時間思考某預算支出、合作合夥財務,少數人則面臨某個工作案結束,或是需再另闢新工作財源的狀況。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本週的社交活動不少,也多有拜訪朋友或客戶的行程。對於工作、感情、未來等等,會有些難盡如人意的地方,並想有所改變;有人會忙著學習新知,也有人努力在工作上付出以及在人際方面運疇帷幄,意欲站穩職場份量。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些人會有檯面下的戀情,且兩人頗為甜蜜,少數人則有被暗戀的情形,已有對象的人則應避免陷入不恰當的情緣當中。部份人與合作夥伴或伴侶之間,易有角力較勁、意見不和的狀況,甚至會出現衝突,倘若還有繼續下去的可能,應以坦誠溝通來化解分歧。

工作與學業:

本週要多注意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雖然工作運尚可,卻會面臨某些人事方面的阻礙、與他人意見不協調的情形,而來自上司或長輩的壓力也不輕,不免有著壓力與煩悶;宜稟持著踏實態度應對,穩扎穩打的前進。

◎獅子座

整體運勢:

這陣子的腦袋容易接收過多的資訊,也會有想太多的傾向,對於想要知道的事務會有深究的精神,或可突破以往未曾察覺的盲點以及發掘真相,只不過,偶爾會陷入輕微焦慮或是猶豫不決的兩難。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些人會沉醉於愛情的甜蜜,有些人會有檯面下的戀情,且感情還不錯!少數人則有爛桃花上身的狀況,可得多加小心。單身的人,不妨趁著人緣運旺,多參與認識朋友的聚會或者不要排斥朋友的牽線,說不定能出現聊得來的對象。

工作與學業:

會面臨壓力以及出現與人溝通協調方面的困擾,還好在職場中只要多聆聽他人的意見、保持委婉態度,運勢能由弱轉強。試著把面臨的壓力、競爭與瓶頸當做磨練,把變化視為轉進的能量,抓緊每一個可表現的機會,整體運勢將能逐步開展。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在經營人際關係、市場開發等事務方面,會有新的想法與目標,並有機會開啟新計劃扉頁,部份人會有合作、合夥相關方面的討論與企劃。而本週要思及的是,不是每件事都能在你的掌控之中,凡事皆需設想備案,以因應不時之需。

人際與財運運勢:

財運上要提防漏財、被騙,留意在交易、合約、訂單、出貨以及通訊和交通方面都要仔細小心,以免出包;感情方面,不宜太一廂情願,少數人則可能一時被愛情沖昏頭。對人、對事的處理方式,皆不宜太過極端或激烈,以彈性靈活的方式應對,才會有轉寰空間。

工作與學業:

常琢磨著工作事務的可行性,也強調細節,但有些時候會讓別人覺得你頗為難纏,甚至會為了貫徹自身的想法而與他人爭鋒相對!偶爾應顧慮到他人的感受,釋出溝通表達意見的空間,以聯結人脈、善用人際助力,襄助自己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