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勞動節要來了!在這個表彰揮灑汗水的日子,你還在做懶惰沒上進心的人?你可以憑藉辛勤獲得工作成就、依靠刻苦達成學業目標,當然也能通過有針對性的努力來領取屬於你的愛情獎勵!為愛情做出貢獻,爭當愛情勞動模範最光榮!本周火星持續逆行在天秤座,每個人都或多說少碰到非預期內的邀約,如果此時愛神已經傳遞了戀愛的信號,你不回應那就活該單身!如果機會已經擺在眼前,你不攥在心心就活該沒人愛!摘星工廠本周(4.28-5.4)愛情運揭秘,看看你要當上愛情勞模需要什麼行動!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蠍座、雙魚座、射手座、寶瓶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不管是主動愛別人的,還是被別人深愛的天秤,都能品嘗到愛情的甘甜。有愛慕者追求的單身天秤,可能會因對方對你百般照顧、呵護,以及彼此心意相通、情投意合,而想要做出跟TA在一起的決定!善於傾聽的有伴天秤,當愛人有怨氣、有不滿需要發洩時,你耐心的傾聽暫時緩解了TA的敵對情緒,避免了正面的口舌衝突,而當TA的怒氣稍稍消解後,你也會提供給TA有參考價值的建議。
約會吉日:4月30日
約會吉時:12: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之花開得格外嬌豔動人。單身且有心動目標的天蠍,不會忽視星星之火的力量,你每一次對TA溫柔的安慰,總能走進TA心扉深處,你每一次送TA的小禮物,總能軟化TA的心……相信這些“星星之火”積聚多了,你倆的愛情火花也就能瞬間被點燃了吧!有伴者,有機會給彼此的心靈放個小長假,去到親近大自然的地方,盡情地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柔和美好的風光,讓藍天白雲見證你們的幸福!
約會吉日:5月1日
約會吉時:11: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天空出現了絢爛的煙火。單身者,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被有心人看在了眼中、記在了心裡,對你的好感也直線上升:這也許是愛情萌芽的信號哦!戀情已步入穩固期且有結婚打算的有伴射手,深知“夢想不該只存在於幻想中,而是用來實現的”這樣的道理,找到了前進的動力,可能會跟另一半一同為將來的婚姻生活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並列出相應的、具體的實現步驟。
約會吉日:4月29日
約會吉時:19:00 

 

*魔羯座*


本周幸福之神來敲門,卻易被魔羯的猶豫不決或是滿腹牢騷給嚇跑。單身者,有個可以讓你與心儀人親密接觸、深度溝通的大好機會擺在你面前,卻由於你的瞻前顧後、患得患失而讓你與幸福失之交臂。有伴者,提醒你,儘量不要把工作上的諸多不順和煩惱,帶入本該溫馨甜蜜的二人世界,否則牢騷聽多了,TA會被你渾身的怨氣給激怒的。
約會吉日:5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世界傳來的好消息不絕於耳。單身寶瓶,對某人來說,你是TA最忠實的傾聽者,TA有什麼苦衷都願意袒露給你,有什麼快樂也願意與你分享,而洞察力敏銳的你,自然也覺察到這是TA在向你表露心跡的信號,愛情悄悄來臨的感覺實在美妙!有伴者,本周是戀人交流、互動的吉日,趁著難得的假期,牽著愛人的手,一起到風光旖旎的大自然中去感受暢快的浪漫吧!
約會吉日:5月2日
約會吉時:16:00

*雙魚座*


本周收穫愛情好運對雙魚來說,不是件難事兒。渴望愛情的單身雙魚,不會因暫時的孤獨和寂寞,而急於尋求愛情的光顧,即使身邊有人願意借出自己的肩膀給你靠,你也能保持矜持,不隨便接受他人的感情。戀情處於甜蜜期的有伴雙魚,無論你倆的相處是平淡還是精彩,你們都能真切地感受到彼此間的濃濃深愛。
約會吉日:5月4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