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為雞的女人一旦擁有兒子,就是升官命,她們的事業運勢會隨著自己兒子的誕生從而上漲,結婚之前,生肖為雞的女人聰明機智,靈活多變,她們對於數字擁有一個天生的敏感性,總是能夠第一步察覺到商機,並且牢牢的把握住機會,但是生肖為雞的人缺少了一股狠勁,對於機遇,她們總是可有可無的,擁有兒子後,生肖為雞的人就會明顯的剛強起來,她們對於機會再也不會讓步,並且她們對於自己孩子的教育也是要求嚴格。

 

生肖狗

生肖狗4月份是財官兩旺的好日子,偏財運好到把做夢都會笑醒,但橫財比較有風險,切勿沉迷其中。好壞工作,4月份得貴人相助,很大機會在工作中獲得讚賞。

 

生肖虎

屬虎人性格爽快,做事乾淨利落,且愛憎分明。總能給身邊的人很多力量。在中年之後,生肖虎終於迎來了好運。福星的到來可以說是所有都一帆風順。生肖虎終於擺脫了以往的困境,終於要有好運到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