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有多少人希望自己能多掙點錢,不是富可敵國,起碼也能衣食無憂,讓自己的家人和愛人過上好日子。下面這些生肖在2017年有望一夜暴富,身價暴漲千萬,富可敵國!

 

屬猴人

屬猴的朋友,大多生來天資聰穎,學識過人,加上遇上大事有著處變不驚的能力,是個可造之材。去年因為本命年,屬猴人沒少歷經危機和挫折,而進入2017年,擺脫本命年的屬猴人在下半年將有“正印”吉星的幫扶,80年生和92年生的屬猴人能在事業上收穫巨大轉機,如果是做生意的屬猴人也將有不少意外的收穫,大賺橫財,身家暴漲千萬,也不是沒有可能!

 

屬虎人

屬虎的朋友,天生的領導者,生來聰穎,思維敏捷,尤其是經商的屬虎人,能一眼識破商機,看透危機,做到未雨綢繆,化危機為轉機,為自己創造更大的財富。尤其是86年、74年生的屬虎人,在2017的下半年,有“唐符”和“八座”兩大吉星入命加持,事業上得到巨大的突破,終於發蹟有望,算是大器晚成。牢牢抓住這個機會,指不定有一個安詳的晚年呢!

 

屬牛人

屬牛的朋友雖不是天生才華出眾,卻有著常人無法匹及的韌性,就算天塌了下來,屬牛人也能自己撐起半邊天,繼續自己的事業和一切。這樣不服輸的屬牛人,大部分都會在中年的時候迎來自己的成功。進入2017年,73年和85年在“祿勳”吉星的庇佑,事業運一路飆升,一發不可收拾。得貴人相助的屬牛人如虎添翼,短時間大賺四方,身家暴漲,資產輕鬆過千萬,真是享盡榮華富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