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人日日夜夜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一夜之間暴富發達,身價上千萬,成為人們眼中的大富豪。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有如此的幸運,所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哪3大生肖的人一生有一次的暴富機會吧!

 

一、生肖龍

生肖龍是吉祥的象徵,其天生氣勢不凡,才華出眾,並且有著強大的企圖心,人緣頗佳。特別是在他們35歲之後,往往得“祿勳”吉星的庇佑,事業運一路飆升,一發不可收拾,在貴人的相助之下,短時間內就能聚集大量的財富,資產輕鬆上千萬,中晚年可享榮華富貴。

 

二、生肖豬

生肖屬豬之人,天生聰穎有智慧,學識過人,凡事都能處變不驚,大器得體,加之他們五行屬水,水發財帛,所以一生財運極旺。另外在其40歲後又得“正印”吉星的幫扶,有望順勢在一夕之間飛黃騰達,暴富發跡,中晚年富得流油!

 

三、生肖馬

生肖屬馬之人,天生思維敏捷,領導能力強,特別是經商投資的朋友們,能通過各種賺錢的機會為自己創造巨大財富。而其一般會在40歲左右時得“唐符”和“八座”兩大吉星的入命,事業迎來發跡,大器晚成,中晚年享受富足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