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猴

猴人你們的事業運,本月幸運日比較多,工作上易得貴人相助,事半功倍,順順利利,先前出現的壓力有了很好的轉機,都能處理好。還有一喜就是桃花運,本月單身的屬猴人異性緣很好,可以結交不少新的朋友,值得提醒的是別忘了底線,否則可能會吃大虧!


生肖龍

生肖龍五月份運勢還是比較平穩發展的,一喜是自己的事業運不錯,可以說蓄勢待發,大顯身手的好機會,讓你應得不少掌聲,另外整潔的工作環境,對你工作效率提升不少!本月還有一喜就是健康運非常好,心情和身體都很好,沒有煩惱,但還是需要多注意飲食,多運動。


生肖豬

屬豬人到了五月份,財運大旺。屬豬人可以藉此好運好好拼搏一個月,相信會有比較客觀的收穫。本月屬豬人的偏財運可以,有經濟條件的屬豬人可以自己做點投資,讓錢不閒著。本月生肖豬還有一喜就是桃花運,有情人可以約對方去戶外散散心,這樣可以讓彼此感情上升,也可以給對方個小驚喜,送個小禮物甚麼的,讓對方倍感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