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籤有上上籤的說法,而命格也有上上吉的分別,就比如下面我們要提到的這3個生肖的朋友,其一生命格上佳,注定能獲得幸福而富貴的一生。

 

一、生肖龍

龍年出生的人傳統來說命格大吉,屬於天生攜福帶貴的一群人。他們即使不是出身名門,或者達官顯貴的家庭,也往往擁有非凡的氣質,一生中總能創造出驚人的成就。而這樣的能力往往使得他們能夠獲得功成名就,富貴盈門,一生不缺財帛。

 

二、生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也是所謂的大吉命格,他們通常都擁有許多的過人之處,很年輕的時候就表現出異於同齡人的天賦,前途非常的光明。而加之後天的不懈努力,其一生能實現的理想高度令人讚嘆,注定可獲大富大貴的生活。

 

三、生肖豬

豬年出生的人也是傳統的大吉命格,他們雖然並非個個出身高貴,但是卻有著與生俱來的高雅做派,不會因為貧窮而降低自身的尊嚴,反倒是激勵自己更奮發的向上努力。而這樣的精神也導致他們日後能走上巔峰,享受富貴榮華,光宗耀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富貴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