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有窮相,富有富貌,正所謂相由心生,待財星入命之時,一個人就會顯得紅光滿面,神清氣爽,一副發大財的樣子。

 

一、生肖豬

屬豬的人天生財命,得祖先庇佑,常常出身優渥家族,或是早年鮮少遭遇窮困。他們一生之中財運一向不賴,加之個人才智出眾,創造財富的能力一流,通常都能在30歲左右走上人生的巔峰。而得財星眷顧,中年之前必獲大富大貴,家財萬貫。

 

二、生肖虎

屬虎的人天生攜福帶財,不僅受財神眷顧,而且得六親助益,從來不缺衣食。而憑藉其自身一技之長,屬虎人往往能在社會站穩腳跟,得貴人相助,35歲之前必有上升之機,若能好好把握,未來注定非官即富,一副權貴之相,富甲一方。

 

三、生肖蛇

屬蛇的人天生財從天降,受財神青睞,金錢運勢一向不俗。而其生來頭腦靈活,具有商業天賦,所以往往能在各行各業中出人頭地。尤其是在40歲之後,大器晚成,容易得貴人輔弼,財星眷顧,事業功成名就,中晚年富貴盈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富人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