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大運賺大錢,是不少離家在外辛苦打拼的打工仔,努力工作的目標,賺錢讓自己和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下面這些生肖,今年大賺四方,明年存款百萬,買車買房買地。


屬狗人

屬狗的朋友大多忠厚善良,做事都是由一而終,前些年因為運勢不好,加上職場上小人常作祟,不讓屬牛人安生工作賺錢,才會存不下半毛錢。今年屬牛人行大運,事業上得貴人相助,阻攔了小人的作祟,加上屬牛人的勤勞和努力,自然是升職加薪,再存點小錢做點小生意,今年肯定能存下一筆不小的存款。到時候買地買房買車結婚,有何不可?


屬猴人

甩去了本命年這個爛攤子之後,一身輕鬆的屬猴人自然能大展拳腳,在事業上全力開火,認真上班,努力工作,博得上司的認可,獲得更多升值加薪的機會。尤其2017雞年,屬猴人還有“左輔”“右弼”這兩顆吉如命,肯定能大賺四方,年尾存下百萬存款又有何難。不過錢財不可外露,做人謙虛點,不高調,自然能安安穩穩買車買房,過上好日子!


屬鼠人

機智的屬鼠人,從小聰明到大,雖然很多時候會因為小聰明吃點小虧,但他們的人生也算是一帆風順,沒有大災大難。去年運勢不好,忙著應對生活中的各種糟心事兒,自然存不下多少錢,不過今年屬鼠人有“天鉞”吉星如命,凡事都能迎刃而解,逢凶化吉。好運的屬鼠人事業上大展拳腳,升職加薪,存下百萬又有何難,到時候想買車就買車,想買房就買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