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如果留下對方給自己的禮物,簡直就是給自己添堵,一方面看到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難免會睹物思人,另一方面,如果被下一任戀人看到前任留下的禮物,也有點難堪,不好做解釋。那麽分手後該如何處理前任給自己留下的禮物呢?十二星座在這方面會怎麽做。跟著果凍星座一起看看吧!


白羊座:燒掉

白羊座會直接燒掉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白羊座覺得,這種東西留下來簡直就是給自己添堵,白羊座才不稀罕情人給自己送的禮物呢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麽還要留下來?燒掉就能搞的徹徹底底幹幹凈凈,省得自己看見就心煩,所以白羊座對於處理前任禮物的這種事情一定要處理得很徹底,絕對不會讓自己有後患,總之不可能留下也不可能會退回去,這樣還要跟前任繼續接觸,這是一件多讓白羊感到心煩的事情,幹幹脆脆地燒掉處理的徹徹底底,這樣就不用去麻煩了。


金牛座:退回去

金牛座會把自己收到的禮物全部都退回去,因為金牛座覺得,既然跟前任已經沒有關系了,那就不應該留下對方給自己的禮物,這樣的話會跟對方有扯不清的關系,分手了就不想占對方的便宜,但是金牛座把禮物退回去的同時,他也會要求對方退回自己曾經送過,對方的禮物,因為金牛座覺得,自己也把自己得到的東西退了回去,對方也應該不要占自己的便宜,不要收下自己曾經送過去的禮物,這樣會讓金牛座覺得自己很吃虧,金牛座可不想白白吃這個虧。


雙子座:留下

雙子座會留下對方給自己的禮物,雙子座把這種東西當成一種戰績,曾經談過的戀愛總要留下點痕跡吧?雙子座總是以自己談過戀愛次數夠多作為炫耀的資本,所以收下對方給自己的禮物,未來可以作為炫耀的資本,這挺好的,而且雙子座失去一段感情也沒那麽難過,因為她知道未來還有很多段感情等待自己去接受,所以沒什麽值得難過的留下對方給自己的禮物,就算看到了這份禮物也不會去懷念對方,所以留下也無所謂。


巨蟹座:送人

巨蟹座會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送人巨蟹座覺得如果把這份禮物退回去,那不明還要跟對方繼續接觸,每一次接觸都會讓巨蟹座覺得自己很受傷,為了保護好自己,巨蟹座會覺得最好避免跟對方在接觸,所以幹幹脆脆的徹底斷了聯系,這樣自己才不會再度受傷,至於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可以拿來送給別人就好了,巨蟹座平時生活很節儉,讓她把別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丟掉她會覺得很可惜,但是讓她留下這份禮物,她也會覺得讓自己很心痛,所以不浪費的做法就是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送給別人。


獅子座:砸毀

獅子座為了發泄怒氣,就會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統統砸毀,在毀滅對方給自己的禮物時,會有一種快感,獅子座會把那些東西當成是對方,狠狠的砸下去,心裏是痛快了,東西是毀了,反正獅子座也不在乎,浪費一點錢,只要她覺得讓自己挽回了面子就好,所以砸壞那些禮物的同時可能還會拍個視頻跟對方示威,其實這種做法真的很幼稚,只是獅子座覺得這樣做能讓自己很有面子。


處女座:捐掉

處女座會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捐掉,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幼稚地要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全部都毀掉,砸了那些東西也沒什麽意思,扔了那些東西,便宜的還不是撿東西的人,所以處女座覺得把東西捐掉會比較好,這些禮物物盡其用,有人需要就讓需要的人去使用好了,根本沒有必要把這些東西丟掉或者是銷毀,所以處女座會大大方方的把自己收到的那些禮物捐出去,而且處女座眼裏揉不得沙子,前任留下的東西放在家裏,簡直給自己添堵,所以直接把他弄出去比較好。


天秤座:還錢

天秤座對待前任送的禮物有可能會好好的收起來,因為天秤座覺得,感情不在了,情誼還在,這些東西還回去是不合適的,自己都已經用舊了還回去別人也沒有用處,但是他講究公平,收人家的東西就會把錢還給人家,他會覺得把錢還回去,其實挺合理的,既不占對方的便宜,又能夠說得清楚,反正沒有在經濟上讓對方吃虧,這就已經做得足夠了,所以天秤座,都學會留下錢會還回去。


天蠍座:待用

天蠍座會把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留下來,但是留下來不是讓自己用,它是留著備用,怎麽個備用法呢?當然是在報複對方的時候拿出來說事,當對方找到下一任戀人的時候,一做就會大大方方的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拿出來顯擺,要不照點照片發朋友圈,要不就直接把這些禮物寄回給對方的下一任戀人?總之他要讓對方的下一任戀人知道,在他跟前任戀愛的時候感情是多甜蜜,對方給自己送了多貴的禮物,做這種事,天蠍座真的很有快感,也許這是一種變態的報複,但天蠍座覺得傷害了她的人就應該得到報複。


射手座:閑置

射手座才懶得去處理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射手座覺得放到一邊閑置就好,反正那些東西都是廢品,再談戀愛的時候收到對方的禮物會覺得很開心,但是已經分手了,這些禮物對自己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既然都是沒有意義的東西了,那又何必放在心上,丟到一邊不去管就行了,幹嘛要去在意對方給自己送過什麽禮物,要在意怎麽處理,反正射手座不在乎別人怎麽看待她這些東西自己閑置在家就行了。


摩羯座:賣閑置

摩羯座是很現實的,所以和前任分手後,摩羯座可能會把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當作閑置品賣掉,在二手網上發布信息把這些東西都換成錢,因為摩羯座覺得談戀愛的時候收到對方的禮物,當然要好好珍惜,這代表對方對自己的情意,但是當對方跟自己已經分手後,根本沒必要珍惜了,因為這份情誼已經不在了,把這種東西當閑置賣掉還可以換錢用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根本沒必要去糾結處理這些東西到底妥不妥當。


水瓶座:扔掉

水瓶座會直接把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扔掉,因為水瓶座覺得前任留下的東西看到就很心煩,留在家裏幹什麽?反正水瓶座也不在意金錢的問題,這東西留下來給自己添堵,何不把它扔掉這是處理前任留下的禮物最幹脆的方式,把它送給別人,又怕別人說閑話,把他留下來,自己真的看到都會惡心,所以幹幹脆脆的扔掉是最明智的,所以可能剛分手,水瓶座就迫不及待的把前任送給自己的東西全部都扔掉。


雙魚座:保存好

雙魚座會把前任送給自己的禮物全部都保存好,當自己思念前任的時候,又會拿出那些禮物來看看,其實雙魚座沒那麽癡情,只是故意裝作自己很癡情,她喜歡癡情的自己,喜歡自己對一段感情認真的態度,所以她會盡可能的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像是一個癡情的人那樣,有可能她跟情人的感情並沒有那麽深,但是她卻會在分手後表現自己的戀戀不忘,用一種方式就是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都保存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分手 禮物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