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一定會經歷的劫難

《西遊記》取得真經需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雖然現實生活中的苦難可能沒有那麼多,但是也不少,想知道你的人生中一定會經歷哪一種劫難嗎?快來為你徐徐揭開答案吧!


牡羊座:愛上不該愛的人

純真而又衝動的牡羊們總喜歡玩一見鍾情的故事,但是往往沒能弄清楚對方是否單身的時候就愛到無法自拔。

 

金牛座:破財

金牛們並不是天生就對金錢產生重視,但是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次會因為財務問題打破他們原本安逸的人生。好在禍之福所依,沒錢時會更激發牛兒們賺錢的毅力與天賦。

 

雙子座:孤立

雙子座的人其實很重視朋友關係,但是矛盾的是內心又對身邊人抱有不屑的態度,孤高的一面會招來自己最不想經歷的被朋友們所孤立的劫難。

 

巨蟹座: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雖然常見,但是發生在巨蟹座身上的就沒幾次是幸運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遇到婆媳問題,就一定裡外不是人,或是無奈放棄感情。建議蟹子成年後要保留必要的發言權,被動只會讓局面更難堪。

 

獅子座:被侮辱

高貴的獅子在孩提時代還未發展成完整人格時,就總會要經歷那麼一次在眾目睽睽下受到侮辱。但這樣的羞辱卻也更會激發獅子要成為人上人的決心。

 

處女座:滾出十二星座

處女座的頭銜本身就是一種災難,而毒舌和雙重標準的個性一定會招來最討厭星座人的共識。


天秤座:臭名昭著

天秤座表面上總是追求公平公正,實際上總想證明自己是朋友圈最有魅力的人,這樣的個性終會讓自己努力塑造的女神/男神形象,被冠上假掰女/偽君子的臭名。

 

天蠍座:情傷

拿得起放不下的蠍子用情比誰都深,對感情又極度重視,一旦得不到或者失去就會對蠍子造成極大的劫難,全方位影響蠍子的正常生活。

 

射手座:被束縛的生活

射手要的是絕對的自由,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只能擁有相對的自由,各種條條框框,或家庭或朋友都會讓射手過上一段最沉重的生活片段。

 

摩羯座:被搶功、背黑鍋

重視工作的摩羯喜歡埋頭苦幹,不擅長打理人際關係的他們容易在事業上遭遇小人突襲,原本屬於自己的勝利果實被搶得連渣都不剩,還無處伸冤。

 

水瓶座:朋友背叛

水瓶對朋友可謂是肝膽相照,把朋友當家人看待,但是瓶子一生中總會遇到那麼幾個小人在關鍵時刻出賣背叛自己,給瓶子從裡到外致命的打擊。

 

雙魚座:被愛人劈腿

雙魚座在愛情裡傻到沒有原則,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總會慣出愛人的臭毛病,所謂真心換絕情,魚兒總要經歷一次這樣的磨難,才會真正懂得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