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情真意切地表現自己的真心當然是應該的,但是有時候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有時候也應該用一些手段去哄對方開心,讓另一半開心自己才會更開心,在這方面招數最高的是哪些星座呢?跟著果凍星座一起看看吧!


TOP5:天秤座貼心棉襖

天秤座可以充當另一半肚子裏的蛔蟲,跟天秤座戀愛你有什麽不開心或者有什麽開心的事天秤座一眼就能夠看出來,所以和天秤座戀愛期間,你不需要她來猜你的心思,她也可以主動的才準的,完全不用擔心你們之間會有溝通障礙,即便真的在溝通上有不順暢的情況出現,天秤座也可以處理的很好,天秤座情商往往會很高,跟天秤座談心就會讓你覺得很舒服,和天秤座聊過天,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都想開了,所以跟天秤座戀愛,你會感受到她其實不僅僅是懂得哄另一半高興,還會設身處地的,真正的替另一半著想。


TOP4:射手座花招取勝

射手座頭腦轉得很快,總是會有一些奇招,射手座如果真的想哄情人開心,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想出很多辦法來,嚴格來說,射手座平時其實就很會玩,所以如果射手座真的想要哄情人開心,把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分享給對方,對方就會覺得很滿意,射手座在人群中總是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所以如果射手座真的想讓對方開心的話,對她來說真的很容易,就把平時逗朋友開心的那些花招使出來就足夠用了,所以作為射手座的情人其實是很幸福,至少在哄人開心這方面,射手座是有自己的能耐的。


TOP3:雙子座口抹蜂蜜

雙子座的嘴巴經常都像抹了蜜一樣,都肉麻的甜言蜜語也講得出來,雖然有時候有些甜言蜜語聽著肉麻,但是卻很容易哄人開心,談戀愛其實語言是很重要的,如果因為放不開,一點肉麻的話都不敢講,其實未必會容易贏得對方的心,畢竟在戀愛的過程中,如果一點好聽的話都不說,對方可能會覺得你沒有誠意,但是雙子座的嘴巴好像抹了蜜一樣,總是能把好聽的話講出口,在這方面就很容易讓另一半動心,雖然說甜言蜜語誰不會說,可是聽到雙子座的甜言蜜語,你才知道為什麽說雙子座嘴巴厲害,因為他每一次面對不同的伴侶說出來的甜言蜜語,都是新鮮的,從來不抄襲自己曾經說過的那些話,這就是雙子座的特殊本事。


TOP2:白羊座開心炸彈

和白羊座談戀愛,如果你在生活中真的遇到什麽不開心的事情,白羊座很快能替你解圍,他會告訴你不開心的事情可以暫時放到一邊,先去想開心的事,而他,背後又會默默的幫你處理那些讓你犯難的事情,這句話讓你覺得很感動,所以白羊座就是用這種方式,哄伴侶高興的,而且這一招用起來絕對會很管用,因為,沒有哪個人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能處處替自己著想,白羊座不僅僅是能夠哄情人開心,還能讓情人對自己煩惱的那些事情拋諸腦後,而他會一馬當先的去幫你處理所有問題。


TOP1:雙魚座浪漫大師

雙魚座可謂是浪漫大師,當雙魚座想要哄戀人開心的時候,她會為你制造一個非常美好的夢想,聽著雙魚座描繪自己的夢,你會不由自主的深陷下去,有時候就算你知道他說的那些根本不靠譜,只不過是他編織出來欺騙你的一個夢幻故事而已,你也會覺得那個故事很美,就好像在看衣服,唯美的電影雖然知道電影中的劇情都是假的,但是卻還是容易被感動,所以和雙魚座戀愛最美就美在他想法很多,他跟你講的那些故事,一定會戳中你的內心,就算是被他欺騙,恐怕你也會甘願被他欺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情人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