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愛就要敢秀,幸福就要讓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在茫茫人海中,遇見那個命中註定的唯一,彼此心靈相通,靈肉合一,大概是生命中最最美好的事情之一,那麽,我們性格迥異,各有不同放閃方式的星座大大們,都是如何證明自己狠狠“性福”的呢?


白羊座:停不下來的約會達人
  

純潔熱情而又活力十足的火象星座白羊座,一旦陷入熱戀,一定會分分鐘內好想大聲告訴全世界我們在一起,我愛他,他愛我。如何證明他和另一半性福和諧,看看他排的滿滿當當的約會日程表就知道了。吃飯,看電影,逛街自然是不在話下,還有許多余興的節目也是很吸引人眼球哦。看看白羊星人行程本里各類或浪漫雅致,或激情四射的情趣酒店小貼士,就不難想象他有多性福啦。
這樣的一本正經討論這個問題的白羊,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可愛了。男朋友面對如此直接的邀請,難道還不心動嗎?白羊座女票已經洗白白在床上等著你啦。


金牛座:突然改變的生活節奏
  

眾所周知,金牛座是踏實肯幹,積極勤懇的好好先生代表。他的生活循規蹈矩,完全按照流程在走,對自己的生活追求也比較樸素務實。如果,某一天你突然發現身邊的金牛開始舍得多花錢在自己的吃穿用度上,喜歡捯飭自己和購買禮物孝敬某人了,那他一定是有了某些不能說的幸福小秘密。再仔細觀察就能發現,他們安穩如常的生活節奏也會突然發生質的改變,早上睡過頭遲到了,晚上臨時有事早退了,加班的時間越來越短了,不要小看這些變化,愛人的侵入才是讓他們自願改變的源頭啊。


雙子座:無法停止的大聲說愛
  

與低調的金牛不同,機智爽朗的外交達人風向星座雙子座一旦走入一段固定關系,擁有了一位夢想愛侶,那根本不用你過多觀察,因為他自己就會秀恩愛表忠心曬幸福根本停不下來的節奏。所以,他們的小性福無需多證明,因為他們會原原本本,如實還原給你。除了向愛的人時刻訴說著自己連綿不斷的愛意之外,如果你是他的知己好友,那他的戀愛秘事必定也少不得你的參與。


巨蟹座:柔情似水般融化自己
  

水象星座巨蟹座原本就是出了名的溫柔賢惠,多愁善感。陷入愛情,得到幸福滋潤的巨蟹寶寶們更是將自己的款款深情化為了一池春水,融化了自己的愛人和他自己。當然,也可能連帶到身邊的你們。要問巨蟹寶寶們如何證明自己很性福,請看他們脈脈含情的眼睛,嬌艷欲滴的嘴唇,臉頰和耳朵無法言喻的那一抹紅還有總是無法抑制上揚的嘴角弧度吧。


獅子座:霸氣展示的所有權
  

獅子座除了具有火象星座的活力與熱情,還具有他自己獨一無二的一份霸氣,成為他的另一半,就要時不時的感受到他的霸道和任性。當然,宣誓主權是一定的,管頭管腳的是必須的。所以,不用你猜疑、觀察或者詢問,直接的獅子不需要用任何理由來證明自己性福還是不性福,因為他會讓周遭所有人都知道,某某某,已經是我的人了。


處女座:無與倫比的完美浪漫
  

處女座大概就是完美主義,吹毛求疵星人的代名詞,所以,在戀情里的處女座也是完全能給另一半帶來極致的浪漫唯美的。為了展現他們的性福滿分,他們一定會動用自己的所有功力,為他們愛的那一半營造一個完美的愛情神話。浪漫小屋?有,唯美氛圍?必須,驚喜禮物,確定。因此,如果你身邊的那個處女座苛求完美的程度更上一層樓,而且完全圍著浪漫在打轉時,不用懷疑,他只是沈浸於自己的小性福里了。


天秤座:品味爆表求做連體嬰兒
  

原本就品味不俗的天秤座在遇到了確定的另一半之後更是開啟了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品味新紀元,在吃穿用度上更精益求精,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時尚弄潮兒在你身邊打轉。當然,如果這還不夠確定他的性福的話。那她從不離手的手機,無時無刻不呼叫著自己的honey or baby,二十四小時被對方隨傳隨到的熱誠,和永遠不知疲倦的花樣盯人大法,都在準確無誤的向你傾訴他是多想和自己的愛人做一對只求性福的連體嬰兒呢。


天蠍座:保持神秘的小幸福
  

水象星座的天蠍座歷來是神神秘秘,極其保護自己隱私的主,要想窺探他的個人私密生活可是一點也不容易。但是,不用著急,蕩漾在濃情蜜意里的人們怎麽可能不露出一點馬腳呢,別忘了天蠍也是暗搓搓秀恩愛的高手呢。也許是他收到某條訊息後臉上掩飾不住的微笑,也許是她桌上突然新換卻再也沒有斷過的玫瑰花束,也許是他朋友圈沒有標註地名卻一看就是約會聖地的美圖美照。總之,神秘的天蠍在自己已經獲得性福的時刻,還是會不自覺地露出一點端倪的。


射手座:放棄狂歡與自由成為專屬唯一
  

天性愛玩愛鬧的射手座,絕不是一個肯輕易放棄自由與玩鬧的人,除非,有一個人讓他心甘情願被束縛,他才願意舍棄狂歡的森林進入只屬於兩個人的安安靜靜的小屋。因此,如果你身邊的射手座玩伴突然之間不熱衷於各種聚會和玩樂,甚至於還會推卻別人的邀請,或者臨時爽約,不用太過擔心,他不是腦子進水了,只是腦子里有人了,他心心念念的,是只屬於他們的小性福啦。


摩羯座:悶騷啟動為你寫詩
  

土象的摩羯也是一個不善言辭,低調嚴肅的主,基本上,他的形象只和工作狂還有認真鬼掛鉤,讓他證明自己的性福生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別忘了,摩羯也有著自己悶騷的風格,愛你在心口難開時,他往往會訴諸於筆端。因此,不用奇怪,有了愛人的摩羯會很勤力的寫東西,無論是給愛人的情書,還是他自己記錄的戀愛中的獨特感悟,都是只屬於他自己才懂的專屬幸福貼士呢。


水瓶座:知音在旁的脫俗神奇
  

水瓶座,天性不喜歡按常理出牌,自詡為天字第一號神經病,所以他的思維和做事方式也很難被理解或揣摩。可是遇到了命中註定的另一半之後可就不一樣啦。或許他還是會繼續神經叨叨,也可能思維還是一直在外太空打轉,但是你會看到他如獲知音般的滿足與快樂。水瓶享受性福之後就會覺得這個世界終於有人懂他和了解他了。因此他的古怪和神經就不再讓人覺得難以捉摸,反而會透露出絲絲暖意和點點甜膩,你會發現他也突然陷入一根筋似的癡纏浪漫了。


雙魚座:天天演繹的浪漫天真
  

水象的雙魚座毫無疑問是最需要甜蜜戀情滋潤的一個星座了。當然,他擁有固定另一半後也會急不可耐分分鐘證明自己是有多性福。雙魚在戀愛中會把自己的浪漫多情發揮的淋漓盡致,那些浪漫情話和溫馨橋段真的是張口就來,他的另一半在他嘴里也可能是只可在仙宮得見的仙子神童。放心,他絕對會讓你知道目前他的戀情是如何狀況,因為,有了愛情之後的雙魚座生活活生生就是一部直播偶像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性生活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