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不管平常再怎麽好好先生,溫和無害,也都會有不願意被他人冒犯的底線。而一旦真的被惹毛了,那一瞬間爆發出來的能量也是很嚇人的。那麽就來看看,惹毛十二星座的下場都是怎樣的?


白羊座

只要不是搶走你身邊的愛人還有你手上拿著的炸雞腿,你應該不會這麽小心眼想著要報複的,其實你的脾氣還沒有去到這麽糟糕的境地,雖然有時候的確是臉臭了點兒,但人還是不錯噠,不小心得罪了你,頂多就是被你白眼一下下,不會有生命危險的!


金牛座

若是不小心惹毛了你,你也會往死里憋一會會的,不會立刻爆發,希望你在憋了片刻之後能冷靜下來,按照常理來說,只要不是對你造成多大的名譽毀壞,你都能忍忍,不過當你的名譽受到刻意損毀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那人存活率多少就看他生命力有多強了。


雙子座

你那麽平易近人,怎麽會動不動就生氣呢?是呀,常常笑容滿面的你,似乎真的很難惹你生氣,笑一笑就什麽仇什麽恨都消失不見了!又會有誰知道你是整蠱專家,專門報複人於無形之中呢?若是不小心惹毛了你,那人的存活率基本不高。


巨蟹座

你的脾氣不暴躁,還非常願意得饒人處且饒人呢,所以要是不小心惹毛了你,基本上都沒有太大的生命威脅,你是那種寧願把什麽委屈都往肚子里吞的人,要是誰能把你惹毛了,存活率還那麽低的話,真想見識見識那人,竟然把好脾氣的你惹成這樣。


獅子座

雖然你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麽地兇,但是你也是忍耐力很強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把你惹毛,情商挺高,不是踩到你的底線你都不會大發脾氣的,這是不是與大家想象中的獅子座形象有所不一樣呢?人家只是表面兇,別人惹毛你,你自然有方法回敬,不一定要發脾氣的。


處女座

你才不是隨便斤斤計較的人呢,不跟別人亂計較才顯得出自己的高傲和氣度,所以潑婦罵街這樣的事情真的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內心陰暗的人活得很累,何不大度一點兒呢?做一個人見人愛的處女座才是你的誌向,你要告訴所有人,其實你很好相處。


天秤座

一向追求和諧的你,倘若真的有一天,某個誰不小心惹毛了你,你也不會動刀動槍的,也許一笑就把怨氣置之一邊,但是這樣又會讓人以為你是很好欺負的人,怎麽辦呢?就看誰運氣差咯,隨機爆發脾氣,誰遇到誰倒黴,存活率是多少真不好說。


天蠍座

比起天使,你更像是地獄使者,惹毛了你可不是小事一樁啊,各種反擊各種複仇,看來你也不是隨便能得罪的,不然後患多著呢,至於存活率是多少,兇多吉少!難怪坊間流行著一句話,得罪誰都不要得罪天蠍座,原來如此呢!


射手座

其實你也有點兒慶幸自己的沒心沒肺,有些話聽完就算,有些事過了就罷,不會往心里擱,所以你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要是誰惹毛了你,你會怎樣反擊,把你惹毛是一件極高難度的事情,你要做的事情多著呢,壓根兒就沒有功夫跟一些不重要的人糾纏。


摩羯座

你從來都是遵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奉還”這個宗旨,不把你惹毛的時候,你也是一個看起來一點兒殺傷力都沒有的人,還樂於助人呢!但若是把你惹毛了,你就像是失控的複仇者,對方的存活率……不高!


水瓶座

一次兩次,你還可以容忍,但是第三次你可不能再繼續寬容下去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既然給臉不要臉,那何必再跟他客氣呢?再繼續熟視無睹的話,自己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你是不會讓自己受這樣的窩囊氣的,他若三次惹毛你,你是不會吝嗇手上的冷箭噠!


雙魚座

你的內心不黑暗,陽光燦爛著呢,寬容的心總是那麽地強,不愛記仇,就是傳說中的傻白甜,凡事傻笑而過又這麽過一天了,也許身邊很多人都覺得你很好欺負,沒有心機,所以都利用你,但是你從另外一個角度想,有利用價值也不錯,你這樣的樂觀,對你表示佩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