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報!警報!你的名字已跟單身綁定,預計解除期限為……未知?!月老,你這樣對待為等待真愛犧牲青春年華的人,真的好嗎?只不過想因為愛情而去戀愛,真的有那麼難做到嗎?潛心修煉的「戀愛套路」,根本無用武之地?你歎桃花太難得,桃花說我明明有來過,只是你沒看到!打開新一周(4.18-4.24)桃花運的正確方式,給你打包好了,來認領你的那一份吧!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金牛座、寶瓶座、魔羯座、雙魚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亦緩慢走下坡路。單身的牡羊座,本周的你尤其要避免衝動行為——不管是衝動地向喜歡的人告白,還是衝動地拒絕追求者的示好,都可能招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有伴的牡羊座,跟另一半的關係變緊張——可能是由彼此表達習慣的不同導致的。建議別搞冷戰政策,而是盡快想辦法進行有效溝通,把大矛盾化小,小矛盾變無。

約會吉日:4月20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勢值得點贊!單身的金牛座,本週一改往日對愛情消極、被動的姿態,變得積極、主動起來,毫不猶豫地加入到努力尋愛的陣營中來:有意識地拓展人脈,增加結識意中人的可能性。有伴的金牛座,與另一半的感情會更加深厚,而這種情感的遞進式升溫也更有益於你們的相處,雖平淡卻足夠溫馨,雖不夠浪漫但卻足夠溫暖彼此的心!

約會吉日:4月24日
約會吉時:16: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要想辦法改進自己的不足,努力才有望贏得幸福。單身的雙子座,若確定了某人就是你要找的那個「對的人」,那麼,既不要吝惜付出你的努力,也不要唐突地向其告白,慢慢增進與TA的感情才是拉近你們心靈距離的更好辦法。有伴的雙子座,最好能適當地收斂一下「僅憑自己的想法草率行事」的個性,必要時候也要學會向另一半「妥協」,別光是嘴上說說,用實際行動來讓另一半看到你的改變吧。

約會吉日:4月20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小有進步。單身的巨蟹座,本周雖然常常在為大大小小的事情奔波,但並不會因暫時沒人陪伴而感到沮喪,也不會因有成就時卻無人分享而傷感,而是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有伴的巨蟹座,本周被瑣事纏身,難免要東奔西走,為事忙活,但忙碌的日子,你仍不忘分一些時間和心思給愛情,這本身就很難得。

約會吉日:4月22日
約會吉時:19: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欠缺愛情好運。單身的獅子座,本周處境(你本人瑣事纏身,心浮氣躁)並不利於你告白大獲成功,要想真正追到某人,還需靜待時機。所以本周不宜太急切地向對方示好,以免弄巧成拙。有伴的獅子座,整個人心不在焉的,不管是跟另一半外出約會,還是在一起商談事情,說錯話、表錯態的可能性都很大。

約會吉日:4月21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平淡如水。單身的處女座,在追求某人的計劃上有個新點子、新創意,但只有想法還不夠,如何把它變為真切可行的現實,還需要你好好琢磨琢磨。有伴的處女座,跟另一半的感情生活顯得枯燥而乏味,除了各忙各的,以及例行公事般的約會,似乎就沒有更多心靈層面的深入交流了。

約會吉日:4月19日
約會吉時:21: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會遇到幾次波折。單身的天秤座,本周事多比較忙,壞情緒也趁機跑出來搗亂,讓你對人對事都變得頗為不耐煩,而這與你一貫的溫和形象嚴重不符,會影響你的異性緣哦!有伴的天秤座,由於心頭常惦記著要忙的事情,所以在約會時也有些心神不定的,難免要遭另一半的埋怨,屆時好好解釋應該就沒事,千萬不要硬碰硬哦。

約會吉日:4月21日
約會吉時:12: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沒什麼精彩亮點。單身的天蠍座,跟人相處的機會不少,注意把握人際交往的原則之一:學會欣賞他人。唯有如此,你才能摘掉自己頭上「孤芳自賞」的帽子,真正去接納身邊的人!特別是圍繞在你身邊的追求者,不該被你先入為主的眼光屏蔽掉!有伴的天蠍座,死氣沉沉的感情生活讓你厭倦,想要給枯燥的日子注入新鮮的活力,不妨邀另一半一起商量一下對策吧!

約會吉日:4月18日
約會吉時:17: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好運有所減弱。單身的射手座,以往的你在愛情上是積極的主動的,但本周的你卻顯得有點反常:不僅對聚會之類的社交活動顯得興趣缺缺,就連碰到喜歡的人都懶得獻慇勤了。有伴的射手座,本週一改往日開門見山式的溝通方法,變得即使對另一半有不滿也不講出來,非要板著臉冷漠以對,搞的另一半一頭霧水,不知哪兒得罪了你。

約會吉日:4月18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真是挺不錯的,單身的魔羯座,打破往日「愛在心頭但就是開不了口」的被動形象,變成愛情路上的勇者,對喜歡的人展開各種追求攻勢,且表白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有伴的魔羯座,跟另一半自在愜意地相處,心情上也放鬆不少,倆人感情可以說是甜蜜而溫馨。

約會吉日:4月20日
約會吉時:19: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不乏好運和驚喜!單身的寶瓶座,驚奇地在熟人圈中發現某人原來跟自己一直很合拍,這個發現除了讓你感到意外,更讓你感到驚喜,因為這也可能意味著你離脫單的日子不遠了呢!有伴的寶瓶座,在把內心的苦楚與煩惱向另一半傾訴之後,得到了另一半的安慰和勸解,感到內心放鬆了不少,接下來用於愛情經營上的心思和時間也更多了些。

約會吉日:4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基本能維持在一個不錯的水平。單身的雙魚座,有人挖掘到你的閃光點,並開始對你展開各種追求攻勢,讓你有點受寵若驚,但不要急於接受對方的示好,最好能再考察一段時間。有伴的雙魚座,跟另一半的約會溫馨而浪漫,這多數要歸功於愛打浪漫牌的你的創意和靈感!

約會吉日:4月23日
約會吉時: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