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來,我們看了很多只可共患難不可共富貴的例子,能夠共患難,一方面是雙方必須依賴彼此互相生存,另一方面是因為患難之人自身沒有多少利益,也就無法引起紛爭,於是便會出現共患難的情景,但是,人類當中還存在一種現象,雖然共同度過危機,成功之後卻不顧情義,不顧道義而拋棄對方,比如漢高祖劉邦,他在成為皇帝后就把當年跟他一起打過天下的良臣、謀士、猛將逐個剷除,還令受害者發出:“飛烏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慨嘆。

在現代社會裡,這種情況也並不少見,大多發生於戀人之間,沒有發達的時候夫妻兩人一起辛苦的打拼,可是當有了錢財,卻拋棄另一方,尋求更好的選擇,完全忘記了兩人曾經共患難的日子。那麼,在12星座裡,只可共患難不可共富貴的星座男有哪些呢?

 


第五名:雙子男

雙子男是比較晚熟的星座,在心底里是拒絕長大的,因此可以發現很多雙子男都善於逃避責任,缺乏擔當,表面上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口口聲聲對伴侶說著永遠不會拋棄你,可是真到危機關頭第一個逃跑的一定是他們。雙子男對於諾言從來都只是說說而已,前一秒也許的確有那麼想過,可是下一秒可能就改變了,在雙子男看來,計劃趕不上變化,等他們做了拋棄髮妻之事,便又會給自己找諸多藉口。

 


第四名:白羊男

白羊男在骨子裡有很嚴重的大男子主義,男尊女卑的意識非常強,幻想可以像皇帝一樣擁有后宮,他們不但好色而且喜新厭舊,白羊男天生就是一個欲大過情的人,再加上他們的魯莽衝動,很容易有了新人就忘記舊人,這點在他們有了一定實力和江湖地位後表現的會更加明顯和放肆,甚至有的白羊男會明目張膽的拋棄髮妻,嘴裡卻打著太極,對此事絲毫沒有悔改之心。

 


第三名:水瓶男

思想難以捉摸的水瓶座如果做出了不可共富貴的事,一點都不用驚訝,水瓶座的內心從來都有惡魔的,這個惡魔叫做不安於室,從來會停留在一個地方,以前共患難的時候屬於不得不停留,沒有更多的選擇,可是富貴之後就不一樣了,物質有了,空間也有了,玩玩又怎麼樣呢?一旦水瓶座心底里的惡魔放出,按他們的性格就再也回不了頭了,自私的只為追求自己想要的嶄新生活,而放棄了舊情。

 


第二名:射手男

射手男往往會給人一種很正派的感覺,共患難的時候他們能給身邊的人帶去快樂與陽光,整個人很有親和力,可是當他們飛黃騰達了便會嫌棄伴侶依舊在原地,覺得配不上自己,說白了就是直男癌發作。射手男缺少一定的責任感,自己快樂的時候是想不到其他人的,更何況對方在他們看來還是一個拖油瓶,自己還要繼續前進,因此便會放棄拖油瓶。

 


第一名:巨蟹男

為何巨蟹座會成為排行榜的第一名,最重要的原因在於他們自卑,自私,情緒化,野心太大卻總是鬱鬱不得志的心理,現實裡的巨蟹男在沒有發蹟之前,是夾起尾巴做人的,儘管被別人瞧不起也會選擇忍耐下來,他們希望有一天可以結束這種日子,因此在工作裡忍耐同事,在家庭裡忍耐妻子,他們覺得自己得不到尊重,可是又無可奈何,只能將不滿與怨憤積壓在心裡,在某一段時間裡全部爆發,當有一天,巨蟹男成功了,他們便翻身農奴把歌唱,要知道,以往懦弱卑賤的人一旦站起來,將會比狼還凶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患難 富貴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