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單身魔咒這麼頑固,怎麼努力都無法破除? 好的情商固然能給你帶來桃花,甚至在你可能參與愛情競爭賽時,讓你有更大的勝算;好的外在條件能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若有桃花經過,首先關注的必定是你——然而,好情商好顏值都需要一點運氣「打底」,若沒有跟桃花相逢的機緣,再好的人也沒辦法找到幸福啊!可視為新舊交替的這一周(12.28-1.3),你的好運將至嗎?本周水星進入寶瓶座、金星進入射手座,正預告著過年期間活潑歡愉的氣氛,替你觀測!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天蠍座、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要學會「傾聽」。對單身者而言,在相親或約會的過程中,積極表達自己的看法固然可以增進對方對自己的瞭解,但若一味地爭著發表自己的看法,可是會惹人厭的哦!必要時候你得保持沉默,當個安靜的傾聽者。有伴者,跟另一半就某事進行討論的時候,切忌自顧自地滔滔不絕,忽略了對方的觀點、感受!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有急欲擺脫的煩惱。對單身的金牛座來說,年底什麼的最難熬啦!因為又到了親朋好友輪番「轟炸」的時候!什麼時候戀愛、結婚?一邊苦於如何巧妙回答化解尷尬,一邊又強烈渴望著一份真正的愛情!願望歸願望,現實不一定能如你所願——這周仍難有愛神之箭射中你的心!有伴者,在戀愛/婚姻中碰到一些難題,不妨和另一半商量一下看怎麼解決。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18: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天氣陰轉晴。單身的雙子座,對未來愛情的出路和方向,你已經漸漸明確(可能是進一步認定了某人就是你的「專屬天使」),接下來就是付諸實際行動的時候了,願新的一年給你新的驚喜!有伴者,與另一半緊張的關係,在你的努力下得到了一定的緩解。而這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你擅長溝通的本領。

約會吉日:1月2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很難以精彩收場。單身的巨蟹,雖然很想要在一年的尾聲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等待、迎接嶄新的愛情劇情,但由於天生就敏感、思慮多,害怕未知的各種不可掌控,所以暫時會陷入彷徨期。有伴者,你們之間有個問題或矛盾,你總是抱著鴕鳥心態在迴避,但最後你會發現,問題似乎變得越來越嚴重。

約會吉日:1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大起大落的情緒也影響到了愛情運勢。單身的獅子座,本周似乎陷入了某種困境(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的人你卻對人家不來電」),這種問題還是別一個人糾結了,何不向身邊的智囊團發出求助信號呢?有伴者,心情不爽就更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以免怒不可遏說了重話傷人心!

約會吉日:12月31日
約會吉時:14: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宜總結過去一年的得與失,盡量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單身的處女座而言,雖然「失去」戀人的陪伴、愛情的滋潤,但「得到」的卻是一個人生活的自在與灑脫、家人與朋友的照顧與關愛!所以無需為自己仍然是個單身的「可憐人兒」過分焦慮!有伴者,與另一半的愛情、婚姻磨合期難免有磕磕絆絆,只要保持平和的心態,有望在新的一年收穫更多快樂和幸福!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18: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不大好。單身的天秤座,歲末年終想必也鬱積了不少紛亂思緒,一向樂於分享內心世界的你,本周卻一反常態,不想對人講內心的苦衷,即使有人(愛慕你的人)主動關心你也多半會被你拒絕。有伴的天秤座,你倆之間,有個問題挺棘手,需要你耐心地去解決,多花點心思去研究、思考,你會找到解決之道的!

約會吉日:1月3日
約會吉時:12: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乏精彩之筆。單身的天蠍座,因為朋友的關係,結識到某個與你聊得來的夥伴,還蠻開心的——別小看這份情誼,因為這其中也暗示著嶄新的愛情機遇正向你招手,鼓起勇氣、攢足實力,大膽地追求你的愛情吧!有伴的天蠍座,與另一半分享了近期的喜怒哀樂,開心加倍了,煩惱也減了一半。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8: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能樂觀地評估自己當前的感情現狀。單身的射手座,即使碰到讓你無奈的事(告白被打槍、約會被拒……),你也總能從中挖掘出好的一方面來積極看待,並醞釀著下一次逆襲!婚戀生活中的射手座,與另一半之間雖有幾件無奈事,但幸好你能看得開,不會過分糾結其中——難得糊塗有時候也是經營好感情的一大智慧啊!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1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對人對事的期望值都比較高,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單身的魔羯座,潛意識中的擇偶標準有點讓人難以接受,因為現實中很難找到符合你心目中「完美」條件的人,所以在接受相親安排時,最好先降低心理預期。有伴者,對愛情、婚姻的美麗幻想可能會被現實中的各種瑣碎取代,一時有點難以接受。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人際關係方面的不順讓本周寶瓶座非常苦惱,如何化解矛盾成為你的首要任務。單身寶瓶的情況可能是,遭遇心上人的誤解,原本對方對自己還挺有好感的,現在卻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了,會想竭力挽回。有伴寶瓶的情況則可能是,另一半對自己有所抱怨、有所不滿,而自己當下又懶得「回擊」,這更惹得對方火大。

約會吉日:1月2日
約會吉時:11: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看,還是相當不錯的。單身的雙魚座,在你遭遇某種感情困境(示愛遭拒或同時有兩個以上的人追求你)煩惱不已時,你的家人或朋友會及時用樂觀的情緒感染你、鼓勵你,擦亮眼睛、聽從內心的聲音,認準誰是值得相伴一生的伴侶!有伴者,之前一直擔心的某件事(父母終於答應了你倆的婚事?)終於有了不錯的進展,令你喜出望外。

約會吉日:12月29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