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聖誕節你怎麼過?有情人、懂浪漫的自然得提前安排約會行程,即使沒時間也要準備一份貼心禮物!而單身的人似乎沒戲唱?沒什麼好安排?那麼多以過節為名、實際以結束單身為目的的聚會不能去參加?你要真這麼木頭,那愛神真要跟你說「拜拜」!想結束單身的人聚合在一起時多麼有利的條件,如果拿準時機出手,保管你比平時更快結束單身!這一周(12.21-12.27)愛情運禮盒已經可以開啟,來打開試試自己的運氣吧!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魔羯座、射手座、寶瓶座、雙子座、獅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對待愛情一事還需多些耐性。對已有心上人的單身牡羊來說,急於向對方示好甚至直截了當的告白,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有點唐突,對暫時沒有追求目標的牡羊來說,不要因為一時的孤單寂寞而隨便接受追求者的感情。有伴者,有些事情不是你一個人就能說了算的,你也得顧忌一下另一半的想法、感受,必要時你得跟TA就某些細節展開討論,一定要有耐心哦!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在愛情的路上走得不緊不慢。單身的金牛,雖然很清楚一年又要到結束的尾聲,而自己仍舊是獨自一人,沒有愛情光顧,但你並沒有表現得很著急的樣子,依舊按照自己的步調過每一天,既不過分期待,也不自暴自棄。戀愛中的金牛,跟另一半的感情進度有點慢,並沒有深層次的情感交流,還只是停留在表面的吃吃飯、看看電影。

約會吉日:12月21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異性緣還不錯。單身者,不管是在為公的社交場合,還是為私的聚會場合,你的幽默、你的開朗,總能為你吸引來特別的關注目光。而對有伴者來說,異性緣好,這也意味著另一半可能會有點吃醋!假如能理性對待身邊的追求者,不搞曖昧,不亂放電,那麼,另一半才會對你稍稍感到放心哦!

約會吉日:12月23日
約會吉時:16: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對經營愛情有些心不在焉。單身者,尤其是被安排趕場相親的巨蟹,漸漸會對談戀愛這件事變得麻木起來,因為不好辜負媒人的心意,所以可能有種「上戰場」的悲壯感。有伴者本周只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子/女子,既不想為倆人的感情增光添彩安排外出的約會,也懶得絞盡腦汁尋找與另一半溝通的話題。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1: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對競爭能積極看待,壓力也能化為動力,容易有成就感!單身的獅子,面對情敵,一點都不畏懼,雖然在戰術上你很重視情敵,但在戰略上你則有十足的把握把TA踢出局!有伴者,戀愛/婚姻生活中也不可免俗地充滿了極為現實的考驗,面對那些壓力,幸好你有積極向上、樂觀豁達的好心態,所以總是能化壓力為動力,一步步朝著成功的方向邁進。

約會吉日:12月22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目標定得過高,以至於你總是給自己很大壓力,長此以往,不利於身心健康。單身的處女座,對那些向自己表白示愛的追求者,你都看不上眼,不是這兒不滿意就是那兒不滿意,也難怪被身邊人忍無可忍地吐槽你「注孤生」!有伴者,愛情由最初的激情漸漸轉為平淡後,很多東西會顯露出跟自己想像中不一樣的一面,若還是抱著過高的期待,恐怕每天都要糾結這個、糾結那個的。

約會吉日:12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起伏變化大。單身的天秤,原本對愛自信滿滿的你,可能會遭受一次打擊,你自認為你喜歡的TA也會因抵擋不住你的魅力(這樣太自戀了好嗎?)而決定答應與你交往,沒想到對方的回應讓你大失所望。有伴者,你努力維護的倆人之間的平衡感會被打破,再想修復恐怕還要費一番功夫才行。

約會吉日:12月24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先好後壞。單身者,起初對喜歡的人還有明顯的好感,內心甚至還醞釀著告白的計劃,但隨後對方說的某句話或做的某件事讓你感覺很不舒服,會因看不慣、無法接受而選擇暫時遠離TA。有伴者,尤其是剛進入戀愛的天蠍,另一半對你無時無刻的關懷先開始是興奮、感動,隨後會反感你這種盯人查崗式的相處模式。

約會吉日:12月26日
約會吉時:12: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升溫快。單身者,原本你所喜歡的人對你並不感冒或者說只是停留在欣賞的層面,但本周你做的某件事或者說的某句話,會讓對方對你的好感度明顯提升,「欣賞」也瞬間升級為「愛慕」!有伴者,本周你嚮往自由的生活,幸好另一半懂得「放養」,會適當給你私人空間、時間,滿足你的小小心願。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7: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好到爆。單身的魔羯,本周可能會破天荒地一改往日羞澀靦腆的形象,對愛情變得積極主動起來!尤其是有心上人的魔羯,本周大膽表白的話,收穫真愛的成功率不低哦!有伴者,在另一半眼中你從來都是木訥的、不善於表達的,不過本周你將讓TA對你刮目相看!精心佈置的燭光晚餐、動人至深的情書卡片……絕對讓TA感激涕零!

約會吉日:12月21日
約會吉時:19: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之路很是甜蜜呢!單身者,不必掩藏自己的真心實意,大膽向你喜歡的人說出那重要的三個字,抱得美人/男神歸的可能性很高哦!而被告白的寶瓶,也容易被對方樸實卻足夠真誠的表白深深打動。有伴者,雖然與另一半碰面、約會的次數有所減少,但你們之間知性的交流依然還在,抽空就要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問候一下,恩恩愛愛的真是羨煞旁人。

約會吉日:12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向人傾訴的慾望比較強。單身的雙魚,工作/學習/生活中都堆積了不少的壓力,讓你比以往更加想要發洩出這些負面情緒,不妨把它們統統寫下來,說不定你會看到某人「意味深長」的評論哦!有伴的雙魚,本周向另一半傾訴的次數只多不少,而在另一半的安慰下,你也能感到內心的壓抑消散不見,轉而又見一片晴朗。

約會吉日:12月26日
約會吉時:1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